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Micros发现零售商专注于交付速度和国际增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6:4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Micros是零售和酒店业企业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2013年《在线零售交付报告》显示,零售商正在关注交付速度,优质服务和国际增长。

今年的研究人员还发现,提供选择送货方式并为客户提供便利的零售商数量有所增加。尽管许多零售商测试不同的价格点,但交付成本对国际购买决策的影响尚不清楚,更多的零售商正在提供国际交付。

如今已是第八年,《在线零售交付报告》对英国零售商进行了基准评估,以了解客户在履行过程中的经验。它还概述了交付过程如何随时间变化。该报告分析了研究过程中的251个零售网站和228个现场订单;它会评估客户体验的各个方面,从网站导航到上门体验。

研究发现:

68%的在线零售商提供第二天交货

20%的零售商提供免费标准送货到英国任何地址

6%的零售商在伦敦提供当天交付

21%的零售商无法在英国境外送货

69%的零售商在产品页面上显示交货信息

89%的零售商允许客户在线跟踪订单

在履行过程中,SMS文本警报的使用有所增加,被调查者中有47%答复了通过Twitter发送给@tags的交付查询。

Micros Retail UK副总裁Martin Hawkes表示:“凭借在电子商务,多渠道和商店解决方案方面的经验,Micros认识到,客户何时何地收到他们的商品对于整个购物体验至关重要。”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