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智库->

阿卡迪亚在数字化转型推动下揭示了新的高级员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2:58:4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随着菲利普·格林爵士拥有的零售帝国继续推行其转型战略,阿卡迪亚集团宣布任命其数字团队的三名新高级职员。

拉斐尔·佩特鲁佐(Rafaele Petruzzo)被任命为集团首席数字官的新职位,这将使他与卡尔·德·布鲁恩(Karl De Bruijn)紧密合作,后者最近加入了阿卡迪亚担任首席信息官。

Petruzzo还加入了De Bruijn的Arcadia董事会,并向集团首席执行官Ian Grabiner汇报工作。

同时,Simon Pakenham-Walsh加入了Arcadia,担任数字和零售技术总监,直接向De Bruijn汇报工作。

Petruzzo之前曾是数字支付提供商Nets Group的首席转型官,曾担任过高级战略职务,包括Homeserve的首席数字和技术官,Tesco的集团支付战略总监和Barclays的首席数字官。

De Bruijn在数字转换方面拥有20多年的经验,最近在Primark担任IT转换主管。

在此之前,他曾担任Cath Kidston的全球IT总监和Specsavers的集团IT总监。

最终,Pakenham-Walsh发挥了20多年的经验,并加入了Sainsbury's,在Sainsbury,他曾担任超市数字技术部门的技术总监,最近又担任食品首席信息官。

他之前曾在Sky和Royal Mail担任高级数字职位。

任命Petruzzo,De Bruijn和Pakenham-Walsh的目的是在Arcadia推行其主要转型战略的过程中,该战略采用CVA流程,将关闭英国和爱尔兰的48家门店,以及美国的11家Topshop店。

“我很高兴欢迎拉法,卡尔和西蒙加入集团,我们将继续推动我们的数字化抱负,并通过在线渠道促进销售;是我们增长战略的核心支柱。”

“他们都非常有经验在各自的领域,我相信他们会增加显著值的组。

“通过结合改进的客户洞察力和数据,增强的站点功能和更有效的营销支出,我们有信心Arcadia可以在品牌和客户之间建立更牢固的联系,提供独特的个人购物体验。”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