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智库->

Debenhams根据CVA考虑关闭更多商店并削减租金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2:58:3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据报道,作为持续CVA的一部分,Debenhams正在考虑进一步削减租金和关闭商店,以避免因冠状病毒危机而成为下一个零售受害者。

根据德雷珀斯(Drapers)的说法,百货商店零售商已向房东提出要求,但其主要目标仍然是“确定长期盈利能力”。

据报道,Debenhams也在“考虑所有选择”,但消息人士告诉德雷珀斯,如果房东不同意该提议,该零售商有遭受新的破产程序损害的风险。

该消息是在Debenhams要求房东提供五个月的租金假期之后不久的,该公司发现了应对冠状病毒大流行造成的破坏的方法。

百货连锁店要求免租期立即开始。

此后,有报道称,越来越多的其他零售商,包括New Look,Arcadia和JoJo MamanBébé,都在要求房东削减租金或延迟付款。

在大流行中,Debenhams和House of Fraser继续在大街上开店-而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塞尔福里奇(Selfridges),哈罗德(Harrods),哈维·尼科尔斯(Harvey Nichols),芬威克(Fenwick)和伦敦自由(Liberty London)等竞争对手都已暂时关闭。

Debenhams于去年4月开始执政,其新所有者,一个名为Celine的银行和贷方财团在同月晚些时候启动了CVA。

CVA包括将部分商店的租金削减25%至50%,并指定约50家商店关闭。

商店的第一批关闭-22个地点-于1月发生,就在冠状病毒爆发大流行并使英国陷入危机之前。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