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智库->

加快布局新消费!字节跳动将推出香水品牌“Emotif”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2:58:3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9月23日 消息:虽然说字节跳动旗下的产品大多为互联网产品,不过这家公司也不断加快布局新消费领域市场。

  据Tech星球报道,字节跳动在新消费领域再有新的布局,计划推出香水品牌“Emotif”。据知情人士透露,Emotif关注当代人的情绪,希望和你一起通过香气和香韵,表达和传递真实的自己。

  事实上,字节跳动此前已经投资多家新消费品牌,比如,今年以来,就投资了低卡气泡酒品牌空卡、健康即食品牌鲨鱼菲特以及口腔护理品牌参半。

  天下网商曾分析道,字节跳动目前对新消费品牌的投资似乎更偏向于财务投资。但作为新消费浪潮的受益者和推动者,字节跳动已重金加码电商,它绝不甘心只靠抖音吃吃渠道红利。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