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智库->

酷比魔方iPlay 40平板下周发布 采用了四边窄边框设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2:58:3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根据酷比魔方官方的消息,酷比魔方新品 iPlay 40 发布会 12 月 10 日举行,这款平板采用四窄边 2K 屏,8+128GB 首发价 999 元。

  IT之家了解到,iPlay 40 平板采用了四边窄边框设计,配备了一块 10.4 英寸 2000×1200 分辨率 2K 全面屏,in-Cell 全贴合工艺。

  配置方面,iPlay 40 平板搭载了紫光虎贲 T618 芯片,12nm 制程工艺,拥有两颗高性能的 A75 架构大核及六颗高效能的 A55 架构核心,GPU 为 Mali G52 3EE 游戏级显示芯片。除此之外,iPlay 40 平板还有四扬声器、定制 UI 等。

  本月1号,酷比魔方还发布了 Expand X 便携显示器,售价 1299 元,配磁吸键盘售价 1599 元。

  酷比魔方 Expand X 便携显示器为 13.3 英寸,2K 分辨率,100% sRGB 色域,支持 10 点触控,配备了迷你 HDMI 和 USB-C 接口,内置 10000mAh 电池,支持27W PD快充,可以持续播放视频 5 小时。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