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专题->

个人征信可以修复吗 保持一个良好的征信记录非常重要

来源:股城网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9:0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个人征信在如今时代中,是一种信用名片,因此保持一个良好的征信记录非常重要,这对于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就受不到任何限制。如果个人征信上有不良记录,那么可以修复吗?一起去看看。

按照相关规定,个人征信是可以修复的,自不良行为或者事件终止之日起为5年,超过5年的应当予以删除。不过征信修复是在还清贷款的前提下,千万不要以为不还钱也可以消除。

总的来说,个人征信是可以恢复的,但要在还清贷款的前提下。如果还有贷款没有还清,征信不会修复,会一直在征信中体现,影响个人在以后申请金融服务产品。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