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专题->

重疾险线上买和线下买有什么区别 购买重疾险的渠道有哪些

来源:股城网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9:0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如果想要购买保险,那么首选肯定就是重疾险了,毕竟重疾险也是我们保险计划中不可缺少的保障。但购买重疾险的渠道有着不少,那么你是选择线上还是线下投保呢?两者又有什么不一样的?

据悉,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上投保,都是一样好的,只不过线下投保是指在保险公司营业网点投保或找保险公司代理人投保。但有时候在线上投保,价格是比较便宜,因为减少了一些运营成本等。

在核保上也有区别,比如线下的重疾险一般是采用人工核保,核保要求严格。线上不少重疾险也是采用人工核保,但很多产品可支持智能核保,采用问答的形式核保。至于如何选择,这点也要看自己意见决定,但在投保之前,一定要及时去了解清楚。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