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专题->

悟空问答如何开通收益 都要满足哪些要求才可以

来源:股城网 发布时间:2022-01-27 23:28:5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一些不懂的,或是不太了解的事情,都会习惯的上网上找答案,悟空问答就是这样一个为人们服务的问答社区,通过它,我们可以从数亿互联网用户中找到能提供答案的人。是作为一种获取信息和激发讨论的全新方式。而且在悟空问答上回答别人的问题也是有收益的,那么悟空问答如何开通收益?回答问题需要什么条件吗?

首先我们要在手机上下载“悟空问答APP”登录账号,可以通过今日头条、微信等方式登录。在“我的”里面,可以看到总收入这个字样,点击进入。进入后点击“答题赚钱”。在上面可以看到有很多的问题,也可以搜索自己擅长的问题来回答。也通过提问题,问题审核成功之后,点击“分享有钱”邀请更多的好友来回答问题,我们从中获取奖励。

现在悟空问答的收益必须要靠持续的发布优质回答,系统才会开通收益。做好以下几点,一个月左右悟空问答系统会为你自动开通收益。

1、选择自己擅长的领域,要在自己擅长的领域答题,也就是所谓的答题要垂直,不然悟空系统无法判断你到底擅长哪个领域。

2、每篇回答要保证至少300字以上,还要配三张以上清晰的图片,配图要与文章相关的图片。一个月内每天都要坚持答题,最好是每天5篇回答,中间不要断。最重要的一点是答题一定要自己的原创,不允许抄袭,说出自己的观点看法,悟空系统会识别答案是否原创。

3、还要想办法增加帐号的活跃度,多与评论者互动,尽量每条评论都要回复。以上几点坚持一个月,系统就会自动给你开通收益了。

随着开通问答的人数越来越多,刚开始时开通比较容易,后面开通问答收益就比较比较难了,主要是持续回答擅长的某领域问题,经过一段时间,达到系统的要求才会开通收益的。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