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WeWork董事长表示预计2021年将有正现金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2:59:4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经过积极的削减成本措施,包括大规模裁员和出售其部分业务,WeWork的董事长预计该公司将在2021年实现正现金流。去年秋天,联合创始人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辞去首席执行官职务后成为WeWork董事长的马塞洛·克劳雷(Marcelo Claure)告诉英国《金融时报》,该联合办公的初创公司有望实现其目标2月设定的目标是到明年年底实现营业利润。

Claure在十月份全体会议上泄漏的评论中还说,Claure还是软银集团的首席运营官,SoftBank Group在联合办公领域投资了185亿美元。

软银在4月表示,它将损失240亿美元的投资,主要原因之一是去年WeWork的破产。根据CNBC 5月份的报告,该公司的财务和管理问题使其估值从2019年初的470亿美元降至3月的29亿美元。

除裁员外,WeWork还出售了Flatiron School,Teem及其在The Wing中的股份等业务。克雷尔告诉《金融时报》,WeWork还将其员工人数从去年的14,000人削减到了5,600人。

纽曼辞去CEO九月份,据报道,在软银的遗志,在对公司的担忧财务状况和他的行为。然后,该公司推迟了IPO申请。下个月,软银将WeWork的所有权作为融资计划的一部分。

在被软银收购三年后的2015年,Claure精心策划了Sprint的扭亏为盈,削减亏损并提高了股价。自2018年以来,他一直担任软银集团的首席运营官。

尽管发生了当前局势的影响,迫使许多人不得不在家工作,但Claure表示,公司一直在从WeWork租赁空间,以充当员工住所附近的卫星办公室。但他还表示,由于许多租户终止租约或停止支付租金,第二季度收入持平。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