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苹果正在重新开设更多商店 但您需要戴口罩才能进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2:59:4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苹果准备在美国开设25家商店,在加拿大开设12家商店,但如果您要进入,则准备遵循严格的COVID-19准则。一方面,如果您没有口罩,则将需要使用口罩。苹果在商店开业信中写道:“温度检查也将在门口进行,并且“张贴的健康问题将筛选出那些症状,例如咳嗽或发烧或最近接触过感染了COVID-19的人”。

上个月,苹果因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关闭了所有商店,并于上周才在爱达荷州,南卡罗来纳州,阿拉巴马州和阿拉斯加重新开放。该公司表示,它评估了诸如本地COVID-19病例之类的数据,以及“近期和长期趋势以及国家和地方卫生官员的指导。”它补充说,如果受当地条件的限制,商店关闭和重新营业的速度一样快。

商店将提供Apple取货服务,使客户可以在指定的时间在线购买和取货,并可以通过Genius Bar预约预约。有些还会仅提供路边或店面服务,因此您需要检查每个位置的本地网站。苹果还采取了诸如疏离社交之类的步骤,并将每小时派专职清洁人员清理商店。提交到Genius酒吧的产品将在进货和取货时彻底清洗。

据9to5Mac称,这25家商店将在七个州开业,包括在加利福尼亚,华盛顿,佛罗里达,科罗拉多州,夏威夷和俄克拉荷马州。它还计划在加拿大开设12家商店,在意大利开设10家商店。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