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推特即将推出新内容订阅功能 开始接受用户申请测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2:59:1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原标题:推特即将推出新内容订阅功能:已开放首批内测申请

  推特准备推出新的内容订阅功能和售票功能,让用户赚到更多钱。为了测试新功能,推特开始接受用户申请,申请通过后就能参加测试。

  推特用户可以申请抢先接入“Super Follows”和“Ticketed Spaces”功能,前者允许用户向付费订阅者销售独家内容,后者允许用户在平台上开设语音聊天室并向进入者收费。

  社交媒体公司正在争夺有影响力的内容创作者,让他们从粉丝手中赚到更多钱,推特新功能也有同样的打算。

  如果想申请使用 Super Follows 功能,粉丝至少要达到 1 万人;如果是 Ticketed Spaces,粉丝至少要有 1000 人。

  在创作者收入达到 5 万美元之前,推特会抽取 3% 的分成;之后分成会提升到 20%。推特声称这样做是想让创作者最开始时多赚一些钱。

  申请使用新功能时推特关注的重点对象是个体,但也会考虑品牌、出版商、非盈利机构。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