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立即在您的Amazon Echo上禁用这6个Alexa功能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2:59:0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08-amazon-echo-studio

 

  Alexa正在成为比以往更多的家庭中的固定设备。但是,除了所有聪明的新功能,其中一些绝对值得禁用

  语音助手(例如Alexa和Google助手)一直变得越来越聪明-Alexa的第三方技能甚至可以增加更多- 大量隐藏的特权确实可以改善您使用这些语音助手的体验。但是,亚马逊的众多功能和技巧并非一帆风顺。实际上,关闭某些功能可以使您的Amazon Echo扬声器和显示器比以前更安全,更好。

  无论您是关注隐私,不想朋友“ 摔落不请自来”,或者只是想Alexa的停止人云亦云您的问题和命令还给你,这里有六个特征,你应该在Alexa的应用内停用现在。

  插入

  Alexa的Drop In功能是一种不错的方式,例如,在持续的COVID-19锁定期间,朋友可以进行连接。与电话不同,插入式电话不需要您“接听”电话:您的朋友只会说出设备的扬声器。初次使用时听起来很酷,但很容易忘记,虚拟访问者一旦获得许可,便可以随时访问而无需事先通知。除非您想冒险在不适当的时间使用此功能,否则您应该关闭“直接插入”,直到想要使用它为止。

  在Alexa应用中,点击“设备”,选择所需的设备,然后点击“通讯”。在这里,您可以关闭“插入”或将其限制为特定设备。

  

cnet智能家居厨房咖啡机智能开关亚马逊回声显示5687

 

  与朋友分享一杯咖啡真是太好了。当你还在穿着睡衣时,让那个朋友出人意料地“落入”你是不好的

  Hunches

  在过去的两年中,Amazon一直在缓慢地使用Hunches,这是Alexa在您进行互动后会问您的后续 问题。有时这些建议很有用,例如提供夜间锁门或建议使用计时器的新方法,但当您在通话中并且不想拥有电话时,这些建议也可能会令人烦恼和破坏性。告诉语音助理停止讲话。

  要关闭“ Hunches”,请在Alexa应用程序中点击“更多”,然后依次单击“设置”和“ Hunches”。一个简单的切换即可控制该功能。

  录音的使用

  令人沮丧的是,亚马逊似乎仍然默认情况下出于研究目的使用我们的语音来选择用户加入其计划。像我一样,您是否对这种功能的数据收集潜力感到不满意 ,还是不喜欢真实的人在与Echo设备进行日常交互(或可能只是在其附近)来聆听您的想法?,最好将此功能关闭。

  要禁用它,请在Alexa应用程序中点击更多,然后点击设置,然后点击Alexa隐私。将打开一个单独的页面,您可以在其中点击管理您的Alexa数据。向下滚动并关闭“使用录音”。弹出窗口将要求您确认该决定(亚马逊似乎希望您不要关闭此功能)。

  关闭此功能时,您也可以考虑将录音设置为三个月后自动删除-您可以在“使用录音”的同一页面上找到此选项。

  技能权限

  当您查看Alexa隐私页面时,另一个值得细读的菜单是“管理技能权限”。在这里,您可以向下滚动以查看哪些技能(亚马逊对应用程序和功能的称呼)想要访问从街道地址和联系信息到您的Amazon Prime付款信息的所有内容。这些权限中的许多权限默认为关闭,但是不时检查一下,这是一个好主意,检查您在使用Alexa的几个月或几年中启用了哪些技能,以及是否获得了一次访问权限,而您却没有希望他们永远保持下去。

  要控制这些权限,请依次点击“更多”,“设置”,“ Alexa隐私”和“管理技能权限”。

  

00100lportrait-00100-burst20190621163945094-cover-2

 

  Echo Show 5和Show 8均具有物理快门以阻挡相机

  相机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操作,但很容易忘记。如果您使用的是Echo Show (在Amazon上为$ 180)设备,请确保在不使用相机时将其禁用或盖好。黑客攻击笔记本电脑的摄像头和其他网络摄像头是一种臭名昭著的监视人的方法(一种被政府和个人黑客使用的方法),并且使相机保持禁用状态是保护自己的简单方法。

  要禁用您的相机,只需使用每个Echo Show设备上的物理开关即可。

  开启简短模式

  好的,从技术上讲,这不是关闭功能,但实际上,“简明模式”会“关闭” Alexa,将您的问题和命令回传给您。这是我个人最喜欢的功能之一,因为当我在播放音乐时,Alexa的鹦鹉很快会引起我的紧张(而且我通常可以立即告诉它误解了我的命令,而没有听到声音确认)。

  要打开简短模式,请依次点击“更多”,“设置”和“语音响应”。从这里,打开“简短模式”(如果您愿意的话,也可以使用有用的“耳语模式”)。

  这些是我最喜欢在启用Alexa的设备上禁用的功能,但是您要使用什么功能?在评论中分享您的一些选择,或者让我知道为什么我的错。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