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AI+理疗,秀域健康科技带来全新理疗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5 14:06:3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推拿、针灸、热敷、按摩……相信很多人在面对身体亚健康疼痛问题时,往往会选择上述传统的理疗方式,这种保守治疗的方式尽管安全却见效缓慢、易复发。随着技术的进步,以秀域健康科技等企业引领的“人工智能理疗服务”为理疗行业开启了新的篇章。这类服务融合了传统理疗和现代AI科技,能够为亚健康疼痛患者提供了更安全、更精确、更有效的治疗体验。

不少人在首次体验秀域人工智能理疗机器人服务的时候都有种感觉,那就是“效果太好了”——同为理疗,秀域机器人不仅没有固有印象中的“死板僵硬”,理疗效果还要比传统手法按摩更加显著。那么秀域究竟是怎样做到的呢?

传统按摩,是通过手法施加压力将力量传递于人体,以达到舒筋活络、放松肌肉、消除疲劳的作用。然而,不少技师在按摩时只能将力量停留在体表,很难照顾到组织深处的肌肉和筋膜,并且不正确的手法不仅不能解决问题,还会造成浅表神经损伤。顾客想通过按摩解决疼痛,至少需要10~20次的调理,若是休息不到位,还会拖长周期。以市面上100元/次~200元/次的按摩价格,顾客付出的康复成本在1000~4000元以上。

秀域人工智能理疗机器人,是秀域同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带领的遨博智能科技自主研发的“中国智造”产品。2022年,国家市场监督局曾对其进行过专项调研,给出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这个(人工智能理疗机器人)创新技术让我们耳目一新,它是服务业、大健康、中医理疗、人工智能机器人以及工业生产的结合,具有巨大意义。”

在专业方面,它吸取中医理疗、康复治疗学和人体解剖学的理论,内置“筋膜学之父”原林教授的健康方案,能够进行精准、有效的理疗;在服务方面,秀域作为中国女篮官方赞助商,人工智能机器人理疗项目经过专业检验和认证,甚至可以解决专业运动员的运动劳损疼痛问题,安全性极高;而在价格方面,秀域人工智能机器人按摩则具有“压倒性”的优势,高性价比的服务,让秀域顾客的复购率达到了70%~80%。

以秀域点阵波项目为例,它的理疗方式与“推拿”十分类似,区别在于,秀域点阵波是秀域小通机器人利用声波原理对肌肉和皮下8cm的深层筋膜进行刺激,它的渗透力更强、按摩得更透、频次更高,又因为是机器人按摩,没有情绪、不会疲惫,所以力度也更加精确稳定。据相关数据统计,秀域小通机器人执行1次点阵波理疗(25分钟),按摩频次可达15000多发,而在同样的时间里,人工按摩只能按400~600下。以频次来衡量价格的话,秀域点阵波的价格相当于手工按摩价格的1/20,同时,按摩效率又相当于手工按摩的30倍,效果更为显著。这也就是秀域人工智能机器人按摩的顾客满意度能达到99%的原因所在。

对于那些遭受亚健康疼痛困扰的人来说,缓解疼痛是他们的主要诉求。在康复治疗的方法中,按摩的效果是否真实有效成为评判其价值的关键。秀域推出的人工智能机器人按摩服务,因其服务的稳定性、快速见效以及高性价比,一经上市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不仅如此,这种人工智能+大健康的服务方式,还有效减少了对技师和员工的依赖性,让每个用户都能享受到个性化、标准化的理疗服务。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