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长白山文旅新名片——盘古温泉酒店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9 15:57:29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长白山温泉资源极为丰富,素有“一池(天池)七十二龙潭”之称,所谓的龙潭,指的就是分布在长白山地区的大小几十处温泉。归隐山野闲话四季,大概是每个长期奔波忙碌的人梦寐以求的愿望。当温泉邂逅度假酒店,便成为游人们心中最爱。长白山文旅新名片——“温泉+康养+酒店+游乐购”一站式旅游打卡地盘古温泉酒店,也成为了游客心中的宝藏温泉酒店。

盘古温泉酒店最具独特优势的是来自地下3000米的天然火山温泉水,符合偏硅酸温泉、食盐泉、碱泉、和氡泉的国家标准。属于“四泉合一”的复合型温泉,其温泉水为火山温泉中的极品泉水。“四泉合一”是世界罕见的康复美容全能型温泉,品质高于日本的北海道、箱根、俄罗斯的北高加索和我国的华清池等地。平均出水温度达到60度。



盘古温泉主打的就是天然火山温泉。这里有着源于“神水之称”的长白山山脉地下的硫磺温泉,泉水富含氢、钙、铁、铜、镁、锰等多种矿物质,常浴温泉水可以起到舒筋活络、消除疲劳的作用。

盘古温泉酒店地处长白山自然保护区西麓,紧邻抚长高速路口,距离松江河火车站(未来高铁站)3公里,距离长白山机场20公里,距离长白山西坡换乘中心5公里。酒店独特的地理优势,让你完全感受不到车马劳顿,就能享受度假的乐趣。



长白山盘古温泉建筑总面积67700平方米,有独立的温泉游泳馆。主馆更是高达四层,内设温泉休闲疗养区、星级酒店客房、亲子儿童水上乐园、亲子淘气堡、独立游泳馆、韩式汗蒸广场、按摩spa养生馆、中式养生餐厅、便利店、泳衣用品店。是游客们修养身心、游玩娱乐、餐饮住宿的理想选择。

盘古温泉酒店总经理李龙介绍,酒店今年夏天将开展2023长白山消夏节等活动,此次消夏节以“休闲、避暑、度假、康养、娱乐、购物”为主题,将为世界各地的游客定制独一无二的长白山消夏盛宴。



李龙表示,盘古温泉酒店依托长白山世界一流的自然生态IP,整合文化、生态、旅游、养生等方面的优势,打造“宜居、宜游、宜养、宜业”的温泉酒店。酒店逐渐从单一的温泉体验发展到复合型的娱乐休闲与温泉疗养相结合,最后形成以温泉康养为主,其他多种休闲娱乐服务为辅的综合性康养旅游服务。从传统的温泉汤浴拓展到温泉度假、温泉养生,以及结合中医药、健康疗法等其他资源形成的温泉药泉等,带给旅游消费群体不同层次的消费体验。



作为长白山游客中心后花园的盘古温泉,是长白山景区“私藏”的泡汤小庭院。室外汤池雾气升腾,泡在一汪暖意之泉里,将所有凡尘琐事抛诸脑后,为你带来健康身心的体验。

如果厌倦了城市的喧嚣,

不妨打卡长白山盘古温泉酒店,

置身暖暖氤氲的温泉池,

远眺秀美壮观的长白山,

荡漾于闲适的生活里吧!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