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快乐童年 伴您成长——兴业银行无锡分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活动之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8 11:17:3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兴业银行无锡分行结合“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深入开展“快乐童年兴业银行伴你成长”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推进金融知识向校园普及。
无锡分行营业部走进无锡市雅乐幼儿园,通过分发金融知识宣传图册、开展金融知识小课堂、宣讲案例、以案说法等灵活多样的方式,教会小朋友们如何识别假币,帮助他们掌握金融基本常识,提高师生们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为更加便于小朋友们理解掌握,宣讲人员还就授课内容进行现场互动提问,对答题者给予精美小礼品奖励,小朋友们争先恐后、踊跃竞答,现场气氛热烈、收效良好。

无锡新吴支行走进江溪小学,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专题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讲述金融在日常生活中方方面面的作用。在普及金融常识的过程中,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并通过模拟案例的互动方法,直观展现金融许骗的危害,提高小朋友的风险防范意识。

江阴迎阳路社区支行志愿者联合橙长纪教育机构,开展“小小银行家,兴业伴成长”六一主题活动。通过金融知识小课堂、趣味活动、点钞活动等多种形式寓教于乐,增强课堂互动性和体验感,向孩子们传授银行货币知识。本次活动方式多样、内容丰富,为小朋友带来了很多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有助于在校学生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提升金融知识素养,既得到了学生们的喜爱,也得到了校方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充分体现了兴业银行对少年儿童的关爱呵护以及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意志和信心,为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金融环境起到积极作用。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