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抗过敏最好的奶粉怎么样?为宝宝提供纯羊乳营养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7 16:58:2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于宝宝的健康成长越来越关注。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营养摄入是至关重要的一环。而近年来,我国婴幼儿过敏性症状有逐年升高的趋势,如果你的宝宝出现了过敏现象,就要考虑给宝宝吃抗过敏奶粉了。那在众多奶粉品牌中,到底哪款才是抗过敏最好的奶粉呢?其中,易消化、易吸收、低致敏的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吸引了众多家长的关注,成为了敏宝宝的更佳选择。

图片1.png

抗过敏最好的奶粉应具备什么优势?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100%纯羊乳配方[1]制作,选用世界公认最杰出的萨能奶山羊品种,而山羊奶本身含有天然A2型蛋白[2]、乳铁蛋白等,这些成分能够在肠道以及免疫力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有助于促进宝宝对营养元素的消化吸收。同时,悠滋小羊奶粉中天然的α-s1酪蛋白含量仅为牛奶1/7,这是一种较为低敏的蛋白质,可以有效降低宝宝过敏的风险。

图片2.png

抗过敏最好的奶粉应具备什么优势?悠滋小羊奶粉的配方也十分出色,其中国专利配方在添加高营养价值成分、促进肠道健康等方面都具有突出的优势。比如添加多种营养成分,包括活性蛋白OPN、天然含有类HMO[3]、双重活性益生菌益生元组合、珍稀脑磷脂群和DHA等,可以给宝宝更强的保护,帮助宝宝健康成长。悠滋小羊奶粉,就特别添加了乳源二代OPO[4]亲活羊乳配方,其中的SN-2棕榈酸含量高达64.4%[4],位于行业内领先水平,可以起到促消化助吸收、亲和宝宝肠胃的作用。另外,每100g悠滋小羊奶粉中就含有4亿的活性益生菌,是国家标准的4倍[5],配合GOS+FOS益生元黄金组合,可以更高效地促进益生菌增殖,让宝宝的肚肚更舒服,吸收更多的营养。

图片3.png

总的来说,想要选择抗过敏最好的奶粉,可以优先考虑纯羊乳奶粉,在吸收和营养层面都占有更大的优势。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作为一款高品质的纯羊乳奶粉,更适合肠胃消化能力弱、体质差、易敏感的宝宝,它能不仅更好地满足了宝宝的营养需求,也从奶源、营养成分等多个方面严格把控,值得宝妈们信赖。

注释:

[1]SGS检测报告,中国认可国际互认检测、报告编号:QDF18-037097-01纯羊乳指产品添加原料中蛋白质成分均来自羊乳.

[2]羊奶中的β—酪蛋白均为A2型. Jung TH,et.al, Hypoallergenic and Physicochemical Properties of the A2 β-Casein Fraction of Goat Milk[J],Korean J. Food Sci. An. 37(6): 940-947 (2017)

[3]指全脂粉的山羊奶中天然含有类HMO. van Leeuwen, Sander S.; te Poele, Evelien M.et.al,Goat Milk Oligosaccharides: Their Diversity, Quantity, andFunctional Properties in Comparison to Human MilkOligosaccharides[J],J. Agric. Food Chem, 2020, 68, 13469-13485

[4]欧陆分析检测中心,报告编号:AR-19-SU-055318-03.

二代OPO SN-2棕榈酸含量相比一代OPO有突破性的提升.

[5]每克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中活性益生菌的添加量为4X106CFU,食品安全国家标准GB 10767-2010对产品中活性益生菌的活菌数标准为每克≥106CFU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