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易联众智慧医疗创新成果火热亮相CHIMA 2023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10:34:5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5月25日-27日,中国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MA 2023)暨中外医疗信息技术和产品展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在这场医疗信息化的年度饕餮盛宴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行业信息化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齐聚一堂。易联众作为国内民生领域数字化解决方案先行者,携多场景数字医疗解决方案与产品精彩亮相,展会期间,众多新老客户与合作伙伴纷至沓来,展位现场人头攒动,现场气氛热烈。

image.png

乘上奔涌而来的医疗数字化浪潮,易联众围绕智慧医院、基公卫一体化、智能影像三大主题场景,集中展示了智慧医疗创新成果,与广大参展嘉宾积极探讨医疗信息化的技术变革与创新发展,呈现了智慧医疗最新技术成果。

01智慧医院

易联众智慧医院整体解决方案建设全新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闭环、AI精准医疗,通过患者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融合,健康产业融合,规划建设以电子病历为核心构建全方位的智慧医疗应用体系,依托住院电子病历系统、住院医生工作站、门急诊电子病历系统、门急诊医生工作站,实现住院、门诊、急诊诊疗一体化应用。针对医疗医技环节,通过建设LIS、PACS、集成平台、数据中心、医技扣费系统等,改善医技科室业务效率,提供临床质量和临床安全;以智慧患者服务为目标,通过互联网+的工具,将医院的服务从院内延伸到院外、从线下延伸到线上,便捷就医,方便医患沟通;建设掌上微信的就医服务系统、统一支付平台、多点结算系统等,为患者带来智能、高效的就医体验。

02基公卫一体化

易联众基公卫一体化旨在加强基层医疗机构的科学化、数字化管理与服务能力,通过对相关业务运行数据的精准采集、汇总、分析、监管,创新性打造公卫质控、公卫体检、移动公卫、慢性病管理、“积分制”家庭医生签约等系统,全面助力基层医疗机构提升诊疗及基公卫服务水平。

03智能影像

易联众拥有第三代融合AI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的“智慧影像一体化”产品体系,覆盖放射、超声、内镜、病理、心电、核医学、介入、耳鼻喉、口腔、眼科等医技检查科室,符合检查业务流程和科室管理的要求,符合电子病历、互联互通、智慧服务等各类高水平评级要求,充分理解医学影像在影像诊断、远程协同、影像科研、学科建设、专科化发展的需求,深度革新影像信息化的应用技术与创新价值,为医技科室搭建检前检中检后全面的影像闭环服务。

创新不止,耕耘不辍。通过拥抱数字浪潮变革,把握智慧医院机遇,未来,易联众将继续深入挖掘医疗信息化各业务场景的需求,助力智慧医疗提档升级,为健康中国的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