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爱玛拉斐电动车:"翻阅中国”时尚骑行领略祖国大美风景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1 11:43:0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在这个夏天,爱玛拉斐电动车成为更多用户青睐的“出行挚友”。它精致的高端优雅外观,长续航、大动力的出色性能,智能化的便捷功能,都让这款车更加出众。而正在进行的爱玛电动车“翻阅中国”赛事,也让爱玛拉斐电动车展现出更多的光彩,让美好的骑行之旅,成为一种全新的时尚出行生活方式,吸引了广大用户粉丝的关注。

图:爱玛拉斐电动车高端优雅“出行挚友”

作为爱玛电动车今年推出的明星产品之一,爱玛拉斐电动车也成为驰骋“翻阅中国”南线赛事的主要车型。“翻阅中国”是由爱玛电动车联合《中国国家地理》举办的超级挑战赛项目,通过多样复杂的气候和路况环境,加上真实累积的超长里程,展现爱玛产品的超强性能和动力,以及超长的续航能力。而爱玛拉斐参与的“翻阅中国·阅见美好”南线G228国道赛程,全1300多公里,从湛江徐闻至福建厦门,堪称“最美海岸观景线”,与优雅高端的爱玛拉斐相得益彰,一路打卡菠萝的海、牙象大地艺术公园、潮州古城、田螺坑景区等诸多著名景区,留下了令人难忘的美丽身影。

图:爱玛拉斐电动车在“翻阅中国”南线赛事途中打卡摄影

高端设计,时尚颜值

作为一款主要面向女性用户的高端电动车,爱玛拉斐在时尚设计方面颇见功力。这款车的造型既有柔和的曲线美,又有着简约的直线美,形成一种中性典雅的气质,带有一种坚强凛然之色,大方而不失精致。烤漆工艺也是爱玛拉斐外观的亮点之一,为了打造高端品质,这款车采用了进口汽车级钢琴漆,让车辆的光泽华贵持久,长时间使用也能保持如新,而且高贵的品质感一眼就能看得见。在“翻阅中国·阅见美好”的旅程中拍下的每一张风景里,爱玛拉斐的时尚外观总能显得分外亮眼。

图:爱玛拉斐电动车“翻阅中国”领略美丽风光

高级的CMF设计也为爱玛拉斐的时尚外观增添了很多技术含量,让车身纹理、皮纹等各处细节都充满了高级感。灵动流水前大灯,精致可爱,昼夜守护,随时随地自信发光;后流水大灯,醒目耀眼,勾勒出车身后的安全防线。让更多用户喜欢上了爱玛拉斐英姿飒爽的气质。

续航出色,动力强劲

爱玛拉斐不仅有不俗的时尚气质,更有非凡的科技性能,有颜值更有力量。搭载高品质电机的功率高达1000W,让爱玛拉斐拥有更好的速度,使用户可以享受高速度的美妙骑行,当用户日常骑行通勤时,这样的动力性能可以为用户更多地节省路上时间;而在周末户外骑行游玩兜风的情况下,爱玛拉斐的动力让耳边的风声更加畅快。同时,爱玛拉斐还搭载了大容量电池,因此车辆的续航更加出色,让用户充电更省心。在“翻阅中国·阅见美好”的赛事过程中,优越的续航和动力让爱玛拉斐出色地完成了1300余公里的长途赛程。

图:爱玛拉斐电动车“翻阅中国”时尚骑行风光

在“翻阅中国·阅见美好”赛事展开的同时,爱玛各地经销商还展开了千场“翻阅中国·引擎5里程拉力赛”。在爱玛拉斐长途骑手经过的许多城市,市内的“城市线”拉力赛事也同步展开,骑手们驾驶爱玛拉斐等车型展开里程挑战,用实际行动向居民证明爱玛电动车实实在在的续航承诺。经过这些赛事,更多用户粉丝认识到了爱玛拉斐展现出的超长续航实力。

秉承“时尚+科技”双轮驱动,爱玛发挥更多的技术创新和全新的造车理念,将爱玛拉斐打造成一款更加好看又好用、充满高端时尚气质和卓越性能的明星车型。通过“翻阅中国”南线赛事的精彩骑行之旅,爱玛拉斐将低碳环保出行的全新时尚生活方式传播给更多的人。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