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方广洞天天然岩泉助力"通向大师之路”青少年网球积分系列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1 09:37:5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2023年5月27日-28日,由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起的“通向大师之路”青少年网球积分系列赛第一站(CTJ-C200)上海赛区在旗忠网球中心顺利举办,方广洞天天然岩泉作为本次赛事的品牌支持方,助力本次赛事顺利进行。

方广洞天天然岩泉助力“通向大师之路”青少年网球积分系列赛

 2023“通向大师之路”青少年网球积分系列赛将在5-9月共举办三站,含两个分站赛及一个总决赛,第一站(CTJ-C200)就是此次于5月27-28日在旗忠网球中心举行,总决赛将与9月备受关注的ATP挑战赛同期举办。此次系列赛按年龄分为10岁组(U10)、12岁组(U12)、14岁组(U14)3个组别,共设置男女个人单打两个项目,获胜选手有机会获得上海网球队宝贵的试训机会。

方广洞天天然岩泉助力“通向大师之路”青少年网球积分系列赛

 这是大师赛团队久事体育首次举办面向青少年人群的网球赛事,力争给更多拥有网球梦想的年轻人展示自我的机会,也为上海网球队、乃至国家队输送更多“希望之星”,助力中国网球事业不断发展。方广洞天天然岩泉作为一家民族水企,秉承品质第一、健康为本的理念,为运动员和消费者提供纯净、健康的饮用水产品。

方广洞天天然岩泉助力“通向大师之路”青少年网球积分系列赛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大家对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健康与运动已经成为人民生活中必不可分的部分,方广洞天天然岩泉源自天然深层岩泉的小分子团偏硅酸能快速补充细胞营养,让饮用者保持身体健康状态。小分子团水的核磁共振检测值为45.6HZ(远小10(iz以下的水为小分子团水的行业标准), 水活性高、渗透力强,容易被人体细胞吸收,从而达至增强细胞活力,加快人体新陈代谢的作用。特别是该水偏硅酸含量高,现代医学证明: 硅对软化血管,保持血管壁弹性,保持人体肌肤弹性,促进骨髓生长有辅助作用。

方广洞天天然岩泉助力“通向大师之路”青少年网球积分系列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组织和运作。他们以专业的态度和丰富的经验,为参赛选手和观众们营造了良好的比赛环境和观赛体验。同时,与方广洞天天然岩泉的合作也展示了体育产业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共同推动了中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方广洞天天然岩泉助力“通向大师之路”青少年网球积分系列赛

 未来,方广洞天将继续关注体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参与体育赛事的支持,促进中国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为青少年运动员们打开通向成功之路,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