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甜蜜表白季丨悠哈酷露露甜蜜旅程in武汉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11:52:3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提起武汉,你会想到什么?

是好吃的热干面?还是宏伟的长江大桥,亦或者是美丽的武汉大学,和浪漫的武大樱花?

5月19日,悠哈酷露露来到了武汉大学,作为悠哈酷露露甜蜜旅程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发起「UHA酷露露520甜蜜表白季」活动。虽然花季已过,但仅凭武汉大学古朴典雅,巍峨壮观的建筑,就已深深震撼了小悠,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也让520的甜蜜氛围即刻拉满。

悠哈酷露露校园表白季,武大甜蜜上演

校园代表着青春气息,校园恋爱更是让大家感受到憧憬和美好。19日当天,悠哈酷露露的快闪展位伫立在武汉大学的枫园食堂外,背景墙上是酷露露软糖组成的巨大爱心,甜蜜之意满溢,每位参与活动的同学都可以领取悠哈酷露露软糖,同学们纷纷停驻脚步参与活动,和悠哈BOY合照留念、在墙上写下自己的祝福,和所爱的TA共享酷露露的甜蜜。

悠哈酷露露武汉行,跟着小姐姐游遍武汉

坐落在珞珈山的武汉大学,其校园景致之美自是不用说。除了武大,悠哈酷露露武汉行也提上日程,小姐姐们带着酷露露打卡了:黄鹤楼、长江大桥、昙华林、江汉关、古德寺等等充满武汉人文及历史文化积淀的景点,让甜蜜的风吹过武汉的每个角落。

悠哈酷露露甜蜜旅程,邀你踏上这场甜蜜之旅

本次悠哈酷露露甜蜜旅程始于5月,第一站武汉之旅已经圆满落幕,而甜蜜旅程将步履不停地继续探访各个城市,希望甜蜜的风能吹到每位悠粉所在之地。悄悄剧透一下,悠哈酷露露甜蜜旅程的第二站将在广州落地,敬请期待!

关于悠哈

悠哈味觉糖食品(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日本味觉糖株式会社独资企业、中国唯一生产中心。公司立足于糖果行业,主要经营产品包括特浓牛奶糖、酷露露果汁软糖、舒润糖等系列。悠哈味觉糖长期致力于甜食领域的研究,自主研发的生产工艺配合科学的浓缩自控,使产品在追求美味的同时,更加营养健康;其次,悠哈味觉糖注重科学研发,对旗下的每样产品进行精耕细作。正是对于品质的追求和细节的把控,使得悠哈味觉糖6次获得世界优质食品品质评鉴大会至高荣誉——特别金奖。“UHA”为“Unique Human Adventure”的缩写,代表着“独特的人类冒险”,它表达了公司为实现梦想,积极创新地挑战未来的信念,UHA悠哈最大的愿望是:通过“吃”这个行为,让更多人能够胸怀巨大的梦想,并过舒心健康的生活。而今的UHA悠哈,正坚定不移地行进在梦想成真的路上。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