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汇仁肾宝片畅销二十八年,为肾健康撑起保护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6 10:53:3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飞速发展,人们的健康意识也在不断增强,补肾也就成为了现代人养生保健的重要手段。作为国家863计划唯一补肾中成药,汇仁肾宝片上市二十八年来,始终专注肾健康,以优秀的品质创造了辉煌成绩,累计销售额已达千亿以上,成为了国人补肾的第一选择。那么汇仁肾宝片领跑补肾行业市场的“密码”究竟是什么呢?

经典古方背书,疗效更加显著!

汇仁肾宝片是由中国药科大学王广基、中国中医科学院黄璐琦等多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参与研发,于1996年推出的一款OTC产品。汇仁药业研发团队经过多年潜心钻研,从浩如烟海的中医药典籍中,独具慧眼地发掘出了宋代《和剂局方》四君子方、元代《丹溪心法》五子衍宗方,以及明代《景岳全书》五福方三朝经典补肾名方,并利用现代先进医药制备技术,成功研制出了汇仁肾宝片。产品一经上市,便引起了市场巨大轰动。

《和剂局方》为宋代宫廷御医官修方书,收集了当时医家及民间常用有效方剂,后世众多补脾益气方剂多从此方衍化而来,具有补肾益气之功效的四君子方便是其中之一,它被誉为“补气第一名方”。《丹溪心法》由元代著名医学家朱震亨所著综合性医书,包括外感、内伤、外症、妇科、幼科等,其中五子衍宗方具有补肾益精养肾强身之功效, 是补肾生精的经典方剂,被誉为“古今种子第一方”。《景岳全书》是由明代“温补学派”创始人张景岳撰写的一部综合性医书,主张人的生气以阳为生,阳难得而易失,既失而难复,所以主张温补。书中所载五福方能够气血双补、调养五脏,在解决虚寒诸证方面效果显著。三大古方,合力施治,可以使肾中肾阳充沛,正气得充,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防御外邪侵袭。

道地药材加持,源头把握品质!

汇仁肾宝片所含22味道地药材是按照君臣佐使原则科学配伍而成。其中,淫羊藿、胡芦巴益精起萎、强筋骨;熟地滋补肾精;金樱子酸涩收敛,具有固精、缩尿、止带作用,四味共为本方之“君药”,具很强的温阳补肾、填精固精功效。补骨脂、蛇床子、肉苁蓉温阳祛寒,助君药温暖下元;枸杞子、菟丝子、制何首乌填精补髓、滋阴补肾,有调和阴阳之效;五味子、覆盆子可以固肾止遗、涩精止带,以上八味药为本方之“臣药”,均能增强君药之作用。黄芪、红参、白术、山药、茯苓补脾益气,补后天之本,使药引津气四迄,周身之机运流通,水谷精微敷布;当归、川芎补血和血;小茴香温肾暖肝、散寒止痛;茯苓、五味子可宁心安神;妙在车前一味,泻而通之,泻有形之邪浊,涩中兼通,补而不滞,以上九味共为“佐药”。此外,以调和阴阳、调和脾肾、调和补泻的炙甘草为“使药”,从而调和诸药,共同起到调和阴阳、温阳补肾、扶正固本的功效。

值得注意的是,汇仁肾宝片所需22味优质药材全部选用的是道地原产地药材。为保证汇仁肾宝片等产品的原辅料品质,汇仁建立了一条完整安全的生产链,从道地性筛选、基源确定、种植管理、采收采集、产地初加工、包装储运六维度开展全过程质量控制,严格保证产品质量。并且斥巨资在全国设立了人参、黄芪、枸杞子、肉苁蓉等46个重点品种的中药材种养殖繁育基地,被中国中药协会评为“中国优质道地药材基地”。此外,制定了各类物料和成品高于国家药典标准的内控标准,加强对药品批次的检测,并对细胞进行观察,从源头进行质量把关,精挑细选每一味中药,大大提升了药品的安全性。

因为选材道地、品质卓越、安全可靠,汇仁肾宝片被纳入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并成功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产品,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今后,汇仁肾宝片研发团队将继续专注肾健康领域,持续加大技术投入力度,不断致力更高品质补肾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帮助肾虚人群远离烦恼,为百姓健康持续加码助力!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