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美耀水光 学术美菜|厦门美莱马秀芬受邀出席2023美莱集团院长学术论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5 16:59:4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近日,美莱联合华熙生物共举办的“ 美耀水光·学术美莱-202 美莱集团院长学术论坛会”,本次会议围绕微交联透明质酸在美肤治疗中的学术理念、临床联合应用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厦门美莱马秀芬主任受邀出席,与一众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

01.jpg

钻研技术·臻于学术

马秀芬主任受邀代表厦门美莱出席,在会上针对微交联透明质酸临床应用上,结合自己多年的学术及治疗经验,以理论结合实践,临床指导学术,将先进的美肤理念、精湛的临床技术,与参会的一众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

02.jpg

马秀芬是厦门美莱美容皮肤科副主任、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皮肤修复亚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擅长面部年轻化综合治疗,多维分型祛斑、多维美塑疗法、敏感肌肤修复、激光嫩肤、医学联合祛痘治疗等。

马秀芬主任从事临床皮肤医学美容工作十余年,在临床工作中精研皮肤美容项目的治疗与教学,多次受邀参加全国医学美容学术大会,并在大会发言,常利用自己休息时间去日本,韩国等国家学习深造,常年与来自德国,美国,瑞士等全球专业美肤专家同台交流美肤经验,掌握了国际前沿的美肤技术与理念,曾为国内多位影视明星,电视主播,社会名流抗衰保养,先后在国内外激光美容医学杂志上发表论文,独创的手法,广受业界好评。

马秀.jpg

好技术、好效果是求美者们的心之所向,也是医美行业的众望所归,基于此,美莱潜心研发,推出符合市场需求,迎合众多求美爱者需求的鸡尾酒水光疗法,在“大市场,品牌杂”的医美行业大背景下,采用成分搭配,科学配比,满足不同肌肤问题消费者的改善需求。

美莱深入洞察到当代女性工作繁忙,奔走于家庭、事业、社交众多场合,角色身份的不断更替,留给自己医美的时间总是不够。厦门美莱始终紧跟医美科技的前沿发展,重视专业学术发展,美莱仍将不断更新产品理念、加大产品的美肤力,以产品实力作为品牌根基去适应市场的需求,不断为不同年龄层的医美用户提供适合的产品,用更好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更共情的品牌去赢得市场及用户的信任,始终陪伴用户左右。

03.jpg

美耀水光·学术美莱-2023美莱集团院长学术论坛会”,汇聚行业精英,共同探索微交联技术的无限可能,也为厦门美莱抗衰与面部年轻化带来了全新的技术与理念。厦门美莱将继续致力于医美技术的研究与探索,技术不断精进只为更好地为求美者解决美肤困扰,带来全新塑美体验。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