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深耕乡村振兴,黎媛菲以投资守护食品安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9 14:52:3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民生关注重点,近几年,频频“火出圈”的白象方便面因为品质过硬,赢得了消费者的普遍好感。

2022 年下半年,业内著名投资人黎媛菲带领团队完成了对方便速食头部品牌白象食品的独家投资,再次验证了她深耕乡村振兴、以投资守护食品安全的初心。据悉,在创建兴旺投资前,黎媛菲先后在美林证券亚太TMT行业组和中金公司大消费行业组任职,并担任中金公司投资银行部大消费行业组主管,拥有超过18年顶级国内外投资银行和私募股权投资经验,主导和参与了众多市场里程碑项目。

“白象创始人姚总的一句‘正道沧桑’让我非常感动”,黎媛菲说到,“不管是坚持品质,例如白象方便面‘告别粉酱包,只用高汤包’,哪怕投入成本更高,也努力给用户最好的;还是长期聘用数千名残疾人员工,关爱社会弱势群体,都是白象此前多年一直默默践行的。”作为中国领先的方便速食品牌,白象食品怀着敬畏之心,26 年来公司始终严守食品安全质量的每个环节,保障国民饮食安全。同时,白象食品积极扶贫,以“振兴乡村”为己任,在河南省多地开展扶贫建设。

此外,黎媛菲带领兴旺投资的新农垦,按照绿色标准进行种植,出产优质大米,并建立了自有工厂加工的自主供应链,严控产品质量,向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

在黎媛菲看来,兴旺投资白象、新农垦是以投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践。下一步,她将不忘初心,专注投资绿色、安全的食赛道,为乡村振兴赋能助力。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