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指引整个行业全链路营销 勇闯天涯superX再摘两项营销大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8 13:49:1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从2019年到2022年,《这!就是街舞》与勇闯天涯superX携手四载,这对“志同道合”的综艺营销顶配CP为行业送上了一个个精彩有趣的营销案例。而随着2023年的到到,勇闯天涯superX凭借在营销领域的不懈创新再次斩获两项营销大奖。

这两项营销大奖分别为2022年互动创意奖&媒介营销奖银奖和TMA移动营销大奖全链路营销银奖。

上述两大奖项在业界具有很高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其中,互动创意奖&媒介营销奖,其前身为中国广告长城奖互动创意、媒介营销奖,始办于2003年。秉承“现代引领未来”的设奖理念,该奖旨在嘉奖在互动创意、数字营销等领域能够代表行业风范、彰显时代榜样的年度优秀广告案例,为行业指明未来前行的方向和路径。而TMA移动营销大奖全链路营销奖作为移动营销领航者,经过8年的累积和沉淀,深受业界的认可与肯定。

勇闯天涯superX不断强化“挑战”和“酷”的品牌基因,以这街IP为核心,持续深耕街舞圈层,在内容场域不断深化生而无畏的品牌精神,塑造了品牌的专属印记。借势IP撬动阿里生态的全链路,形成以街舞为内容核心的全场景营销闭环,线上触达淘宝、天猫、盒马、饿了么等渠道,线下袭卷火锅、烧烤、小龙虾终端店,让小蓝瓶深植于全场景,拉动品牌生意增长。勇闯天涯superX与街舞不断创新融合的全链路营销模式,指引了整个行业的全链路营销新进化。

作为华润雪花啤酒开启品牌重塑之旅后推出的首款核心产品,勇闯天涯superX拥有视之炫酷,嗅之醇香,品之回甘的特点,因而自上市以来深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而勇闯天涯superX秉持好酒也要好营销的理念,持续深耕全链路营销,不断提升品牌声量。未来,勇闯天涯superX将勇锐探索更多领域,高举高打深耕年轻圈层,在年轻消费市场不断开辟新天地。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