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榕易换电动自行车智能换电平台助力福州城市出行最后一公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6 09:51:2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01什么是“榕易换”?

各位电动自行车的车主是否遇到过这些问题?

小区充电位置紧张,找不到充电位?
老旧小区没有充电口,要从家里拉线?

骑车出远门担心电池电量不足,续航不够?
停车担心电池被盗?
电池老化快,隔两年就得更换电池?

为了解决电动自行车这些充电、用电难题,榕易换推出【电动车换电模式】,将两轮电动车进行“车电分离“,只需要购买车体,通过”榕易换“换电平台,以新型”换电“取代传统的”充电“方式,达到电动自行车随时满电出行的效果。

02换怎么使用?
易换

用户通过简单的“扫-还-取-放”四个步骤,30秒即可完成换电,即换即走,将电动车电池智能化、共享化,为城市地铁“最后一公里”接驳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提高城市公共交通运载能力。

03换电柜点位密布,全城铺设,随处可换

目前榕易换已在福州市区铺设400余个换电柜,更多换电柜及点位也在陆续开放中,主要分布在电动自行车集中的居民区、停车场,打造城市级的换电网络,将电动自行车电池绿色化、共享化,推动城市绿色经济、共享经济发展。

易换将持续致力于打造便捷化、智能化的便民出行服务,引领智慧城市建设,提供电动自行车换电一站式解决方案,推动城市共享经济、绿色经济发展!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