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好的婴儿奶粉推荐:伊利金领冠珍护超级配方更易吸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7 11:57:2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宝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一定会选择一款自己认为的最好的婴儿奶粉。但是面对市面上这么多的奶粉种类,到底什么奶粉才是最好的婴儿奶粉呢?我推荐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这款奶粉率先符合新国标,质量有保障,是我认为的非常好的婴儿奶粉。

首先就配方来说,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一款非常好的婴儿奶粉。在吸收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这款好的婴儿奶粉添加了超级三代OPO、双重活性益生菌和双重益生元黄金组合。超级三代OPO能更好地促进关键脂肪酸和钙、铁等元素的吸收,益生菌和益生元则能改善肠道微生态,提升肠道保护力。在认知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这款好的婴儿奶粉含有乳脂球膜和乳源燕窝酸,能够助力宝宝脑部发育,培养智慧好脑力。在保护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这款好的婴儿奶粉含有OPN活性蛋白和专利核苷酸组合。OPN活性蛋白母乳中重要的免疫活性蛋白,能帮助激活宝宝体内的免疫细胞,从内而外地强健体质,为宝宝提供长久保护。专利核苷酸组合则能增强宝宝的机体抵抗力和抗感染能力,宝宝少生病,妈妈更安心。这些喂养效果都已经经过临床验证,喂养效果真实可信,完全值得信赖。

其次就奶源来说,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也是一款非常好的婴儿奶粉。伊利金领冠珍护这款好的婴儿奶粉臻选伊利1%专属牧场的新鲜生牛乳,牛乳中乳蛋白的含量远远高于国家标准和欧盟标准,而且牧场奶源2小时就能到达工厂,牛奶中的营养物质的活性得以很好地保留,奶源更新鲜。不仅如此,伊利金领冠珍护的奶牛还采用360°人性化喂养的方式,由专家定制奶牛的食谱,每天100元的标准,喂食国家专利饲料,让奶牛的营养更均衡,所产出的牛奶品质更好,更有营养。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这款好的婴儿奶粉品质还非常好,斩获了世界权威品质大奖,而且还是行业唯一五登博鳌论坛的奶粉,品质更有保障。所以什么是好的婴儿奶粉?当然是配方好、奶源好、品质也好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了,强烈建议宝妈们选择这款奶粉。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