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九号"全速真续航”引领行业发展,为用户带来安全可靠用车体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0 14:51:3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现如今,随着人们对于两轮电动车需求的增加,两轮电动车行业已经进入“技术内卷”时代,电动车的续航能力受到了行业内外的重点关注。很多人在选购两轮电动车时,都会率先关注续航能力。然而,电动车的续航虚标限制了行业的发展,针对这一发展弊病,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以“全速真续航”为全新定位,为用户带来了更安全可靠的用车体验。

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全速真续航”的核心在于其自研的RideyLONG长续航优化方案。通过对轮胎科技、高性能无刷电机和电控系统进行协调配合,实现了续航25%+的提升。这种长续航方案为用户带来更加稳定、安全的驾驶体验,同时也从另外一个维度对行业续航规则给予启发。

为了让用户对于全速真续航能够有一个更全面直观的了解,不久前,九号电动车的官方视频号上,进行了一场关于全速真续航的实测直播,受到了众多九号用户的关注。

在这次的直播测试中,九号电动远航家M系车型完成从滆湖低碳公园(东门)到莲花湖畔茶餐厅,总里程67.9km的续航测试。总耗时1小时42分。经由此次测试,不仅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全速真续航的可靠性得到了验证,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的技术实力与品质保障也得到了展现。

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的“全速真续航”卖点,不仅在技术实现上有所突破,更在营销宣传上独树一帜。为了让用户能够更深入了解九号“全速真续航”,九号电动发布了以“全速真续航”为主题的创意视频,通过视频让用户们更深刻地感受和了解到九号真续航的魅力所在。此次视频发出后,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和点赞,并深化了消费者对于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的认知与信任。


在许多现实生活中的场景,比如说电动车速度不敢开太快怕没电、电动车所宣传续航与实际不符、出门一整天后发现电量不足等等。这些都是电动车主们最担心的问题,但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的“全速真续航”卖点,让消费者放心出门,尽情享受驾驶带来的快乐和便捷。

除了创意视频,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在其他的宣传和营销活动中也多次强调了“全速真续航”这一卖点。例如在微博和小红书上,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发布了各种用户反馈和测试数据,用事实证明“全速真续航”的可靠性和优越性。此外,九号官方旗舰店也在不断推出优惠活动,吸引更多消费者体验。


随着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的不断升级与自我突破,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的“全速真续航”已经在用户中间树立了牢固的口碑,并在市场上形成了专属独特的品牌形象,建立了用户对于品牌的信任与喜爱,相信将来,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还会不断于行业内领先发展,开辟出更加广阔的发展道路。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