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共促大健康产业发展,易联众精彩亮相2023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3 17:22:5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4月7日-10日,2023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以下称“健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行。展会为期4天,吸引了千余家企业代表和众多大健康领域专家学者、知名企业齐聚武汉,展示新产品、交流新趋势、探讨大健康产业发展。易联众应邀精彩亮相本次健博会,汇聚数智科技力量,共同推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数智科技,共创价值

大咖云集论道健康医疗大数据行业发展

4月8日上午,2023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于武汉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红,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黄泰岩,国家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黄华波,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出席论坛并致辞。武汉市市长程用文参加活动。易联众集团CEO吴梁斌作为嘉宾应邀出席论坛,并发表《数字医保赋能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的思考》主题演讲,从赋能管理、赋能服务、赋能产业角度,探讨数字医保对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发展的重要作用。

image.png

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由武汉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武汉大学董辅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等机构举办,是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唯一聚焦健康医疗大数据的学术分论坛,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五届,吸引了来自企业、政府、学界的上千人出席会议。论坛旨在邀请健康医疗大数据领域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如何把握健康医疗大数据行业发展方向、完善规章制度和法律法规、探寻未来新机遇和新道路,推动健康医疗大数据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创造美好的健康世界添砖加瓦。

数字赋能,守护健康

厦门市基于“白鹭分”构建的信用就医新模式

此外,易联众携“厦门市基于‘白鹭分’构建的信用就医新模式”亮相展会,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合作伙伴的高度关注与积极评价。

“信用就医”是厦门市在全国率先推出的信用就医惠民举措,由易联众承建的信用就医公共服务平台,将信用就医专属额度与“个人信用白鹭分”挂钩,让“好信用”成为“真金白银”。

信用就医公共服务平台涵盖的应用系统工程包括信用就医公共服务门户系统、信用账户管理系统、信用支付管理系统、信用对账统计系统、信用清算服务系统、信用兜底管理系统、信用支撑服务系统、信用就医对接服务、运营指标检测、驾驶舱及可视化等。“信用就医”为市民提供500-3000元就医额度,实现“先诊疗、后付费”和“就医支付一趟不用跑”。目前,厦门市已有超8万人开通使用“信用就医”。

image.png

未来,易联众将继续以创新为引领,以市场为导向,以大数据为驱动,充分运用数字化技术和手段,积极把握数字化变革机遇,持续推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为助力健康中国战略落地打造更强劲的数智引擎。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