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诗意东方国韵,厵啟荣耀夏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3 15:06:2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诗意东方国韵,厵啟荣耀夏章

——国风原创始于厵KIDS

国风美学从不是一个短暂的快时尚潮流风口,它是大国艺术和自然美学的叙事表达,哪怕历经岁月的洗礼却仍旧熠熠生辉,是千年时光沉积的深厚内蕴和民族精神的源泉,是难以被西式审美取代和快时尚复制收割的存在。国风美学是刻在中国人血脉里的基因传承,影响着国人日常生活的言行举止,是一眼望去就知属于中国的美。而如何更好的将国风美学融入日常服饰设计中,这是厵YUANKIDS一直研究探讨的方向。

厵YUANKIDS隆重推出2023夏季汉服国风系列,以探究东方自然哲学之道为基调,将纯粹的东方禅意素雅之意与现代审美相融合,重新解读东方文化和非遗技艺,以敬畏之心溯源传承东方非遗技艺,于细节处复刻大国匠心技艺和传承之光,打造契合中国人文雅气韵的艺术美学,如同良师益友陪伴孩子快乐成长,致力于为孩子提供绝佳舒适的艺术着装美学,打造大国少年成长的美好生活。

厵YUANKIDS设计集东方艺术之精粹,推出2023汉服夏款“闲时会友”、“东方为青”、“两小无猜”等系列,以诗意淡雅的国色诠释东方意境的深邃,以经典永恒的汉服设计聆听岁月的清幽,宽袍大袖衣袂飘飘的汉服彰显了华夏服章之美,体现了华夏民族志趣高雅的审美趋向和天人合一的精神追求。

厵YUANKIDS承袭华夏民族低调雅致的审美风格,推出2023国风夏款“东方未来”、“向山而行”、“声声慢”等系列,以低饱和度色系的返璞归真感知国风艺术的生机与平衡。在保持传统审美风格的同时,厵YUANKIDS还非常注重功能性和可穿性,通过采用吸湿速干面料、耐磨抗菌等工艺,将肩负实用性的国风穿搭融入大国少年的日常生活中,融合中式美学的素雅与实用,让孩子们感知东方气质的清雅之美。

厵YUANKIDS以艺术国风美学定位高端童装市场,采用直营化运营领跑童装新零售,实现0库存、微投入、高回报联营模式。厵YUANKIDS拥有专业市场团队协助门店选址,以成熟型、区域性、时尚型SHOPPING MALL为主渠道定位,并成功入驻万象城、熙地港、银隆、SM登Shopping mall。抢占城市C位繁华新地标,把握国风童装蓝海良机,吸聚消费发展红利。

厵YUANKIDS始终坚守品牌初心与使命,以传递优秀的大国文化为己任,唤醒国人的记忆和民族自信,激发觉醒出年轻一代血脉传承的民族认同感和家国情怀。展望未来,厵依旧会专注于探索极致国风艺术美学,为孩子打造沉浸式国风、自然、艺术、素雅体验,陪伴大国少年美好成长。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