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临沧烟草:持续推进"党建+”写好高质量发展"大文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1 17:02:2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为深入推进“党建+”临沧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持续推进、四轮驱动 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新力量”写出“大文章”

在“常”和“长”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临沧烟草党员干部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制度机制,制定具体措施。

持续发挥“第一议题”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的带动作用,进一步引导领导干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

聚焦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通过“党建+”方式促使党员干部员深刻理解“两个确立”重要意义,坚定初心使命 积极探索开展“走红色足迹 扬红色精神 做红色传人”“党史教育进客户 我与客户共成长”等系列活动“汇聚点滴爱心 携手抗击疫情”等系列结活动全面提升党员队伍的精气神,从党的光荣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同时,全面推进“临沧烟草廉洁文化”建设,健全完善干部员工“八小时外”监督机制,让广大干部员工将廉洁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廉洁文化涵养清朗政治生态。写出了新时代为人民服务的“大文章”。(王建涛)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