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武汉宴·樽庭婚礼中心亮相派对圆满举行 华中首家5D光影动能互动秀震撼开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09:42:4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筑梦光谷,共鉴美好,在中国光谷追光之城,圆武汉新人幸福之路。3月11日下午2时许,武汉宴·樽庭婚礼中心亮相派对在光谷慧谷大厦圆满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30多家武汉新闻媒体、自媒体代表,60多位网络达人到场参加,还有100多对准新人们在亲朋好友的陪同下,共同见证了武汉宴·樽庭婚礼中心的精彩亮相。

此次婚礼亮相派对上,华中首家5D光影动能互动秀震撼开演,让广大宾客们体验了视觉听觉双重盛宴。一站式浪漫的婚礼仪式秀和2023年春夏高定婚纱走秀在现场轮番上演,为准新人们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梦幻典礼,让他们沉浸式地体验了婚礼现场的极致浪漫。

华中首家5D光影动能互动秀 演绎星辰大海传说

一场震撼的5D光影动能互动秀,开启了武汉宴·樽庭婚礼中心的亮相派对的高光时刻,当众人踏进“云颂·星辰大海厅”,瞬间被吸引。

武汉宴·樽庭通过灯光艺术装置等互动设备,打破了思维空间理念,融入光影互动、全景声等光影声感技术和高科技元素,模拟梦幻婚礼的裸眼效果。闪耀的水晶,深邃湛蓝的海底,带来了一场从海底走出来的梦幻婚礼秀,演绎了一出星辰大海的浪漫婚礼传说。

主题婚礼秀感人至深 一站式定制婚品诚意满满

沉浸式主题婚礼秀——“屿”,讲述了一对年轻人缘起光谷的爱情故事。婚礼秀一开场,主持人邀请所有嘉宾佩戴眼罩,静静聆听自然的白噪音,让在场的准新人们身临其境地感受主题婚礼的神秘与惊喜。

2023年春夏高定婚纱走秀精彩上演,多款梦幻洁白的婚纱礼服,展现了设计师精致高级的手工艺,每一处缝制细节,都实现了女孩们对婚礼的美好梦想。华美的婚纱礼服,配上高端精致的婚庆、婚宴服务,这样的梦中婚礼,武汉宴·樽庭都可以帮你实现。

此次婚礼秀还特别安排了一站式定制婚品展示环节,集合优质婚礼服务资源,所见即所得的菜品定制、婚纱礼服、宴会酒水、婚车租赁、伴手礼、四大金刚等,提前解决准新人们的备婚顾虑,让准新人们提前了解婚礼的全过程,现场感受专属婚礼定制的细节。

活动现场还为来宾们抽取了几轮幸运大奖,包括武汉宴樽庭398套餐券、茅台红酒、888元现金卡还有重磅的一等奖,白云边20年一整箱,可谓是把最真诚的福利带给每一位现场参与亮相派对的来宾们。

打造光谷婚礼典范 武汉宴·樽庭只为有情人

武汉宴·樽庭是武汉宴餐饮集团打造的光谷新地标项目,作为光谷腹地的婚礼典范,武汉宴·樽庭匠心打磨7000平米尊享空间,设有4个主题宴会厅,27个商务宴请包房,19张散台和3个卡包,总餐位数达1500个。8米超高无柱挑空礼堂,实属光谷罕见,细节处见匠心,延伸婚宴的无限可能,打造没对新人梦想中的婚礼,宴四海之宾客,受樽庭之礼序。

服务之美,起于本心,落于微末。武汉宴·樽庭倡导的中国服务魅力在于,用超出顾客预期的私人订制宴会服务去感动顾客,在夯实基础服务品质、推行标准化管理的基础上,以食客的真实需求为出发点,策划一场专属的《宴》。人生38个炫彩片断,私人订制38种宴会,生日宴8项、寿宴12项、订婚宴28项家宴、生日宴、朋友宴、商务宴等宴宴精彩。

其中,婚宴作为人生中最珍重的一次仪式,武汉宴·樽庭特色主题婚宴甄选行业内优质品牌,供新人们挑选最心仪的“四大金刚”合作。司仪、摄影摄像、跟妆、婚车、宴会厅、礼服、甜品台…细微之处,温情服务直抵达心间,完成每位新人心中浪漫婚礼的美好愿望打造全场景、全维度的体验式服务。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