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兴业银行无锡分行深入开展"3·15”宣教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15:07:1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为深入推动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反诈意识,在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兴业银行无锡分行组织了多渠道多形式多场次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分行要求所有网点积极参与,在辖内网点电子屏、跑马屏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及宣传海报,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和现场讲解,向厅堂内的金融消费者宣传反假、反诈、反洗钱等重要风险点,提醒客户保持警惕心,避免盲目、冲动的金融交易行为。同时以网点为阵地,通过进社区、访客户等形式迅速辐射到周边社区,形成以点带面的宣传扩散效果,推动本次宣传工作深入群众、落到实处。

为有效扩大本次宣传的覆盖面,该分行采用线上线下、两位一体的模式,除持续进行的线下宣传活动外,借助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多种平台,组成渠道丰富的网络宣传矩阵,不定期发布短视频、反诈案例、金融知识等相关内容,提升了宣传活动的受众面,体现了数字化金融宣教的工作成效。特别对于老年客群,该分行重点宣教,专门制作了老年版金融知识普及读本,通过放大的字体及生动的图片,帮助老年群体更好的学习掌握常用的金融知识。在客户等候办理业务期间,网点工作人员还会向老年客户普及智能化机具的操作流程,介绍网点内的便民设施,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兴业银行无锡分行通过持续开展的金融宣教活动,有效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未来,该分行将持续履行金融机构的宣教义务,以更专业、更优质的金融服务,积极引导社会公众树立正确、理性的金融消费观,共建清朗金融环境。(通讯员蔡若冰)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