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武汉四氪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携手共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16:43:1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3月9日,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校企合作“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在武汉四氪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宏斌,传媒与艺术设计系综合办副主任张东,播音主持专业教师靳雯捷等一行赴武汉四氪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并出席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武汉四氪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围绕新媒体领域,做线上策划、线上传播、线下执行、短视频拍摄、新媒体运营等业务。涵盖:餐饮、旅游、政务等多个领域,为武汉较具规模的MCN机构,机构粉丝数超300万+。9日下午,双方就大学生实习就业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宏斌将“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牌匾授予四氪负责人陈昕。

四氪负责人陈昕:希望未来加强与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的合作交流,有更多优秀的学生选择横店武汉四氪,与公司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杨书记表示,非常开心能与武汉四氪达成合作。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精准对接,后期学校会以本次基地的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和拓展合作方式,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新格局,为广大学生就业、实习提供坚实的信息资源基础。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