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国风传承有道,厵KIDS引领创先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11:23:4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国风传承有道,厵KIDS引领创先锋

——国风原创始于厵KIDS

国风,建立在中国古老传统文化和千年文明传承的基础上,是泱泱大国国家不可忽视的风骨,是炎黄子孙坚不可摧的信仰。从农耕时期的甲骨记事,到历经千年的朝代更迭,华夏文明历经沧海桑田却始终屹立不倒,正是因为大国之风的力量。它不仅仅是传统书籍器物的象征符号,更是大国文明的精神内核。

从国潮崛起到国风兴盛,从大火热卖的故宫文创,到名动天下的《唐宫夜宴》《洛神水赋》《只此青绿》,再到春晚出圈的《满庭芳·国色》等。国风火爆的背后,是国民意识的觉醒,是国力和民族认同感的提升,是国风潮流现代化的证明。国风文化打破了墨守成规的小众局面,以创新性发展的方式出现在大众视野,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同和欣赏国风美学,开始更深入实际的了解国风美学,也开始理解和懂得国风文化优秀的精神内蕴。

在高速发展的时代,快时尚的节奏模式已经满足不了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厵YUANKIDS顺应时代发展需求,以传递优秀的大国文化为己任,决心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创造属于他们美学时尚,打造最能体现出中国文化内涵、中国思维方式和中国工匠精神的国风美学,向世界彰显大国之美。

厵YUANKIDS拒绝无意义同质化的贴牌联名,拒绝生硬粗暴将传统元素进行堆砌拼凑,而是选择与年轻人同频共振深入了解他们的需求。厵YUANKIDS在2023国风春款系列里推出了“春秋战国”和“万物江湖”两大系列,“春秋战国”系列的灵感源于华夏古老文明的根脉源头,厵YUANKIDS深入挖掘并探索诸侯百家争锋芒背后的深意,想让更多国人能从中学习领悟先人思想和感受时代的璀璨辉煌。“万物江湖”系列的灵感则源于厵YUANKIDS想打造大国少年成长的美好生活,热血江湖万物生长,鲜衣怒马少年时。厵YUANKIDS不断丰富和提升国风品牌的内蕴情感价值,打造大国少年成长的美好生活。

目前市面上的国风营销更多以短期合作为主,虽然能够快速收割流量和出圈变现,但注定得不到消费者真正认可。消费者更渴望拥有的是有质量、有思想、有内涵能够引起情感共鸣的国风。作为儿童国风品牌的先锋原创,厵YUANKIDS坚持探索国风艺术背后的文化故事及民族精神,并在2023国风春款新款推出“锦绣中华”和“结厵”两大系列,通过提炼刺绣、盘扣等非遗文化以及深传统文化的故事叙写新的东方之美,以视觉听觉沉浸式互动为核心带给年轻一代国风艺术的审美震撼和情感共鸣,让年轻人可以细细品味极致艺术国风美学,从而感知厵对“国风”、“艺术”、“素雅”、“自然”的美学追求。

厵YUANKIDS认为国风产品除了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使用,更应该具备情感附加价值,能作为社交货币引发年轻人分享探讨。厵YUANKIDS通过小红书、抖音、微信视频号等多渠道模式锁定目标用户,创作不同维度的国风内容分享和构建产品使用场景,推动国风社交货币化,让越来越多年轻人爱上国风。

国风之道在于领悟中华之魂,在于沉淀更具精神内蕴的大国之美,在于真正意义上的玩懂国风。厵YUANKIDS以振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崇高使命,未来会坚持不断突破自我之道寻求国风创新,用更加生动有趣的形式对中国传统文化进行演绎升级,以富含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艺术美,孕育美誉的艺术国风品牌,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

厵YUANKIDS以艺术国风美学定位高端童装市场,采用直营化运营领跑童装新零售,实现0库存、微投入、高回报联营模式。厵YUANKIDS拥有专业市场团队协助门店选址,以成熟型、区域性、时尚型SHOPPING MALL为主渠道定位,并成功入驻万象城、熙地港、银隆、SM登Shopping mall。抢占城市C位繁华新地标,把握国风童装蓝海良机,吸聚消费发展红利。

志在巍巍顶峰,唤醒城市新生!

厵YUANKIDS诚邀您共享千亿市场!


渠道总监:18900329598(苏先生)
渠道经理:13959827968(邱先生)
渠道经理:18960200220(林先生)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