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大数据、新理念给传统租车企业插上梦想的翅膀,"苏新出行”获千万天使轮融资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15:00:3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此次融资君盈资本以一千万的资金入股江苏苏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自交易后,江苏苏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完成天使轮融资。

江苏苏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江苏淮安,创始人曹聪是一位年轻的95后,最年轻的政协第九届淮安市委员会委员,苏新科技集团前身是一家以车辆租赁为主的传统企业,但在创始人曹聪的带领下,也逐渐完成了转型,逐渐蜕变成一家以出行服务平台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汽车科技研发公司。

这几年淮安地方政府尤为重视人才培育,重视新兴产业发展,得益于淮安营造的良好营商环境,曹聪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企业发展之中,也得到了地方有力的支持。在充满激情的创业历程中,曹聪坚信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始终重视企业研发进程,一直在带领企业研发人员自主研发,不断的摸索完善自己企业服务的app和车辆数据中心,同时苏新出行在企业发源地淮安地区的经营理念十分新颖,率先推出了新车自营体系,同时企业自身免押金、事故免赔等诸多新的经营理念,也给很多淮安市民都留下了非常可靠的印象,企业自身的发展目标一直是基于大数据管理等科技手段,建立综合性的出行服务平台,为公务用车改革背景下的企事业单位提供平台化的租赁服务,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专业、可靠的出行服务。

据了解苏新目前在江苏多市建立分支机构运营中心,也已成为中国铁路上海总局集团、中国石油集团、中国移动设计院集团等央企驻江苏、安徽等省市出行服务商,本次达成融资合作后,苏新科技集团将全力推进车辆调度信息管理平台、苏新大数据监测平台、苏新可视化数字运营系统平台、苏新基于GPS的车辆跟踪异常预警系统、苏新基于大数据的客户管理分析系统这一些列的科技化研发工作,也将对苏新在江苏苏南腹地各市的业务拓展起到关键性的作用。此次君盈创投的天使轮投资,正式为苏新科技引入全新的资本市场。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