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冯雷老师:只要客户信赖,我定不负所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 10:12:4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近日,冯雷老师受邀为某科技公司讲授题为“突破思维桎梏,催生创新思考”的定制化创新类培训课程。

(冯雷老师授课现场)

该课程围绕“开阔视野,突破固有思维束缚;提升能力,掌握科学创新方法”展开。

冯雷老师表示:“这个定制化需求的挑战除了学员层级高、准备时间短以外,还有需求本身的复杂性和它对组织的重要意义。该公司年初刚刚推出了一项新业务。对于业务本身而言,它属于组织五大创新焦点中的业务创新,也是沿第二曲线发动的一次跨越式创新。而对于推动这项新业务而言,由于涉及人、财、物等资源的重新配置,所以其本质是一次变革。”

(冯雷老师授课现场)

除此之外,冯雷老师还表示:“影响组织变革的一个重要因素是核心管理层、业务骨干对变革的理解和接受程度。为此,在课程中除了提供创新工具、创新方法和各行业的创新案例外,还要结合业务设计模型着重讲清楚组织为什么要创新,为什么要变革。因为很多时候知道为什么做一件事,比知道怎么做更加重要。”

(冯雷老师授课现场)

培训结束后,面对公司领导及学员对本次课程的高度评价。冯雷老师从包里拿出几张纸坦言道:“这是我和公司几位高管针对这次定制课程的会议记录,这上面的信息我会在最终上课之前再看一遍,目的是确保在授课过程中方向不跑偏、细节不遗漏 只要客户信赖,我定不负所托。”

据了解,冯雷老师是国内知名的绩效与领导力提升实践专家、行动学习设计专家、2021年中国管理咨询领军人物、国际认证课程设计师、高级企业咨询师、高级企业培训师、高级心理咨询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具有十余年的管理实践、培训和咨询经验。为众多的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提供过绩效管理、领导力提升、课程定制等服务,受到客户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