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2023年Mr.Jiao呐博精酿新品发布会 暨酵先生战略发展新闻发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6 13:12:2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精益求精 酿酵未来”2023年Mr.Jiao呐博精酿新品发布会 暨酵先生战略发展新闻发布会

金春时节3月3日,在中国健康宜居型城市福州3A级旅游景区闽越水镇迎来了2023年Mr.Jiao呐博精酿新品发布会暨酵先生战略发展新闻发布会,在后疫情时代,福建酵先生再次启航,用奔跑,重建信念,激发信心,推进全民健康,创享指间生活。

出席本次庆典的有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丁庆怡先生、福建酵先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元衔先生、呐博啤酒集团董事长刘文栋先生、呐博集团全国运营总裁吕春华先生、山东九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春晓先生、福建酵先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明明女士、福建鑫涤涤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叶明先生等多位特邀嘉宾,并有百余家酵先生实体店负责人及全国各地各界近千名市场精英应邀出席本次发布会。

福建酵先生总经理黄元衔先生为本次会议致辞,宣布了2023年酵先生重点发展智能柜战略布局、Mr.Jiao呐博精酿新品招商等建设性工作及会议的核心与宗旨,随后呐博啤酒集团董事长刘文栋先生对呐博集团进行了详细介绍。

呐博啤酒集团成产于2021年,是一家集酒类产业的研发、生产、运营于一身,整合酒类原料,包装物供应端的研发和生产销售一体化的集团公司。刘文栋董事长表示与福建酵先生的强强合作是对酵先生市场的巨大信心,并全力支持酵先生的新品推广,提供先进的技术支持,打造独一无二的Mr.Jiao呐博精酿。

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丁庆怡先生也对集团体系内呐博酒业发展规划及智能柜全国布局进行了精彩解读,福建酵先生副总经理夏明明女士对《2023酵先生战略规划》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过程还对多位业绩出众的实体店进行了月度Pk赛现金颁发奖金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酵先生电子商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双重自我”的途径,不再是单纯购买商品、满足自我的利己消费者,而是消费行为成为未来资本收益的原始累积;通过项目落地获取精准用户数据,通过大数据分析衍生各项精细化服务,并进行精准推送,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真正的社区综合智慧管家的物联网平台,为平台广大会员朋友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