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奇瑞旗舰SUV即将全球亮相,瑞虎9能否再续经典?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7 10:10:1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近期,奇瑞品牌旗下的新车瑞虎9刷爆了全网。这款旗舰车型在造型设计和细节方面都有颇多看点。同时据网上的信息来看,该车在动力性能方面的表现将十分出色。现如今,大部分消费者在工作之余都有驾车前往户外郊游、露营的用车需求。如果能够拥有这样一辆兼具高颜值、强劲性能的座驾,自然是非常喜闻乐见了。下面,我们就来一起领略一下它的风姿吧!

展现东方美学的魅力

奇瑞瑞虎9前脸采用八边形直瀑式进气格栅,使整个车身造型看上去更加硬朗,穿梭在城市街道极具回头感,让用户信心满满。与此同时,瑞虎9还在前脸中间部分镶嵌了奇瑞全新扁平化logo,更加增强了整个前脸的质感。另外在车灯部分,瑞虎9的设计也是非常巧妙的,其采用的是轮廓呈倒梯形的前大灯。在夜间点亮之后,能够更进一步的提升整车的凌厉姿态。同时,新车还配备双色车身、隐藏式门把手、大尺寸轮圈等时下较为流行的配置,让车辆造型看上去精致、大气。值得一提的是,瑞虎9车身上还有很多立体的线条,更加凸显了它的力量感。不论行驶在城区内还是在野外,都能成为一路上最美的风景。不得不说,瑞虎9真的是用精湛的设计为我们展现出了东方美学的魅力。

提供黄金比例的车身

在车身尺寸方面,瑞虎9 4820mm的车身长度,2820mm的轴距十分引人注目。从车身侧面来看瑞虎9的强势气势会更浓郁一些。同时,瑞虎9拥有如此优秀的车身尺寸,也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以及更加丰富的承载空间。 所以,当用户结束了自驾、露营的一天之后,在瑞虎9车内可以尽情的享受舒适。

拥有十分强大的“心脏”

在动力方面,瑞虎9搭载了一颗非常强大的“心脏”,就是曾经荣获2021“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据推测,该发动机的峰值扭矩或将通过调校达到400N·M,受到了很多网友的期待与关注。当然,品牌引以为傲的奇瑞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也不能少,跑得了城市、走得了烂路,这样的SUV才能满足诗与远方的向往。

瑞虎9作为奇瑞汽车品牌旗下的全新一代旗舰SUV,凝聚了奇瑞汽车26年的深厚造车经验。外观和内饰的设计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营造出来的氛围感已经直逼豪华品牌车型。而动力性能在同级车型中也优势明显。那么问题也来了,您对这辆旗舰SUV有着怎样的看法呢?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