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等你来战!"重庆酉阳桃桃花源新城家具设计大赛”火热报名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5 11:04:4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城市之美,在于每一个元素的呈现,想要打造最美的城市文化形象,当然少不了精品城市家具。在“世外桃源·宁静酉阳”这一城市文化品牌塑造中,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精品城市家具得到发掘,这背后是一批批优秀设计师的心血与梦想绽放。近期,由酉阳自治县新城区管委会主办,桃花源新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酉阳自治县规划自然资源局承办,与猪八戒网合作的“2023桃花源新城城市家具设计大赛”仍在火热报名中。截至目前,此次大赛已经吸引了大批优秀创意家具设计师的热情参与,大家各显神通,以专业设计理念,结合当前大赛要求的比赛规则,积极赋予作品灵魂特色,争取赛出最好成绩。

根据了解,在本次大赛的四个阶段中,活动筹备已经完成并结束,在25天的作品征集时间里,目前马上接近尾声,截至2月25日结束,想要参加的选手们可要抓住机会,赶快参与进来。在作品征集结束后,从2月26日至2月28日的三天里,大赛便会进入到作品评选环节,主要是以线上投票和专业评审的两种方式,对参赛设计作品进行优秀获奖评选,并会即刻公布最终的获奖作品结果,届时参赛选手们可通过官网查看,或以最终通知为主;从3月1日起,大赛将会进入最后一个环节——作品提交环节,在这一阶段,大赛将会对获得前两名的参赛作品服务商,根据专业评审意见,对参赛作品完善之后,向主办方提交最终的参赛作品。

有比赛,自然就有奖励,在本次大赛中,为鼓励获奖者,继续拿出更好的设计作品,大赛专门设有一至三等奖,并配有丰厚奖金。其中,荣获一等奖的参赛作品选手可获得奖金120,000元,二等奖参赛作品选手可获得奖金40,000元,三等奖参赛作品选手可获得奖金10,000元,大赛共设奖金170,000元。有了奖金的加持,大赛热潮居高不下,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纷纷报名参与。大赛声明,如本次无一等奖作品胜出,也会在猪八戒网及《酉阳报》上发布公告。

一次家居设计大赛的呈现,不仅让我们看到更多优秀设计师参与进来,积极发挥想象力与自身实力,打造出一套套的优质家具设计方案。更融合了大赛的“使用功能、风格样式、尺度尺寸、材料使用、色彩定位、设置规则”等多元素设计特色,以新时代发展为契机,设计出更多与众不同的家具风格。通过这样一次赛事的推进,对酉阳当地的桃花源特色文化底蕴发展有着重要寓意,基于地域文化特色,为城市文化打造出高端优雅的生活品位。

相信在酉阳市健康环保的城市家具理念中,参赛者们定能赛出专业,赛出水平,赛出激情,为新时代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