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全民旅游开启时,湖南国安教您穿戴假肢坐飞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6 10:58:5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当被疫情打断的生活重新回归,渴望“诗和远方”的心情便难再阻挡。有数据显示,今年春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3.08亿人次,同比增长23.1%。旅游市场交出了一份三年以来最好的成绩单,这无疑为旅游业复苏释放了积极信号,也再次唤起了大众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向往。

但对我们残友来说坐飞机出行就成为了一个困扰,到底穿假肢能不能做飞机?安检又要怎么过呢?这些你都知道吗?接下来湖南国安准备了一套完整的穿戴假肢的飞行攻略,让您愉快出行。

首先需要做到的就是积极配合。在过安检时遇安检人员让你拆开假肢进行安检,你需要积极配合,但你可以要求安检人员单独为您安检,机场有这种义务。所以对一部分性格比较腼腆的残友来说,还是可以事先进行沟通的。

其次是优选绿色通道。过安检时可以直接选择绿色VIP通道,出示残疾证,主动告知。这样不仅不用排队,而且绿色通道一般在最靠边的安检口,离小黑屋也近,大大缩短了过安检的时间。

最后是安排机场轮椅服务。出发前拨打航空公司的服务电话,通知他们你的名字和客票号码说明是残疾人,在机场内、安检区、以及登机口区域你都要使用机场提供的轮椅。一般情况下会有一名航空公司或者机场的地服人员陪同到达登机口,直至您被安置到客机内合适的座位。到达目的地后也会有地服人员上来和客舱人员一起协助下机直至陪同到行李提取。基本上不必担心没人帮助,咱除了机票钱,其中还交了机场建设费,得到相应的服务和协助是应该的。

湖南国安提醒大家虽然穿着假肢过飞机安检确实麻烦,但是为了人民财产安全,配合机场人员的工作是我们每一位公民的义务,切不可因此和机场人员发生不必要的矛盾。因为假肢藏匿违禁品的新闻经常有,为了避免恐怖分子钻这个空子,大家还是体谅一下安保人员的工作,只要你积极配合我相信是不会有工作人员故意来为难你的。

湖南国安假肢康复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假肢矫形器,康复器材,残疾人和老年人用具的生产、制作、装配、维修和销售的专业公司。竭诚为广大患者提供安装假肢前中后期的一条龙服务——早期的心理法律咨询、专家技师会诊和产品推荐,中期的专业理疗以及精心设计的产品,后期的步态训练和功能训练。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