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外汇天眼怎么样,我有话语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5 15:45:1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我这人没有其他什么爱好,就唯独对外汇投资特别感兴趣。所以我在很多外汇投资平台都有些投资。说实话开始进行投资的时候也被骗过,申请出金的时候平台会以各种理由来阻止你出金,理由不是申请出金量大就是平台系统在维护等等,甚至平台跑路的情况我都遇到过。那个时候是才开始玩,也没有投入多少钱,但是也是自己辛苦挣的血汗钱,还是有些心疼的。

11.png

后来在朋友口中了解到外汇天眼APP。外汇天眼是外汇行业权威的全球交易商查询软件,不仅可以查询外汇交易商、IB查询平台、是否使用MT4/5软件、还能提供准确全面的交易商资料,包括它的监管信息、口碑、评分、风险测评还有天眼鉴定等信息。每次在外汇平台投资之前我都会在外汇天眼APP上先去查询一下,如果没有正规的手续,查询不到全面的资料,或者评分非常低我都不会进行下一步。

因为有了外汇天眼平台,现在的每一笔外汇投资的风险都有所降低。我还会重点关注外汇天眼平台上推荐排名靠前的一些外汇平台,那些评分高,并且相关证件都非常完善,我比较信赖,在那些外汇平台的投资目前没有出现过出金遇到阻碍的情况,很放心。

外汇天眼还有曝光专栏,这个专栏可以曝光一些你被骗的经历,将那些黑平台都曝光出来,为后面的朋友敲响警钟的。很多朋友都在上面对一些黑平台进行了曝光,将自己的惨痛的教训说了出来。我也去写了自己最开始的一些被骗经历。

我通过外汇天眼APP上一些排名靠前的外汇平台进行投资,如果突然遇到申请出金的时候有延迟,我可以找外汇天眼的客服人员寻求帮助,他帮我去了解延迟出金的理由是否合理,还帮我积极与外汇投资平台进行沟通,效率也很高。有一次我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前一天告诉的,第二天就帮我解决了,很快就出金了。

现在我遇到才接触搞外汇的朋友我都会叫他们下载外汇天眼APP,让他们入金之前先去查询一下,结果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很多平台在外汇天眼上查询出来都是黑平台,有些都还是新建立的网站,都帮他们避免了,所以现在他们都非常感谢我。

外汇天眼APP所查询的数据都是基于有关部门的公开数据,再结合先进的科学计算方法,从多个维度分析平台的风险水平并给出评估结果,给用户最安全投资建议和方案。

外汇天眼是我投资生涯中离不开的平台,我每次进入平台都会关注一些行业资讯,看看大家的曝光,再规划一下后面的投资计划。帮我省去了到处去了解、查询的麻烦,也为我节省了宝贵的时间,是我现在离不开的投资好帮手了。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