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3M Ceramic coating发力膜品养护市场,以科技创新深层赋能,不断超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5 10:28:3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一家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往往可以从新品研发速度和新品技术含量体现出来。近年来,来自美国的世界500强企业3M公司正在进入一轮新品密集发布期,期间多款产品更是集中面世。

新品的密集曝光,无疑是3M公司卓越产品力的体现,作为企业业务持续发展的有力支撑,也将进一步强化公司延续多年的快速发展态势。

image.png

新品重磅面世,以技术推动行业革新

在当今的大环境下,处处充满着不确定性。而科技创新是在“不确定性”中构建“确定性发展”的基础性力量,也是决胜的关键之一。纵观3M公司产品的每一次迭代升级,均是一次从未知到已知、从不确定性到确定性的科技创新探索。

其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由高品质膜品全国专业服务商MO+膜家进行全国总代理的膜品养护利器3M陶瓷涂层PN39901产品的问世,打破了以往传统的膜品养护方式,在充分满足车膜产品养护使用需求的同时,又可兼顾车漆保护解决方案的有机统一,还进一步贴合了使用便捷、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据悉,3M陶瓷涂层PN39901产品的本质是由硅酮、硅氧烷提供的透明保护涂层。其中,硅氧烷(Siloxane)指是指含有Si—O—Si键的化合物。硅氧烷对热和化学试剂稳定,不被水润湿,突出的耐老化性能、优异的疏水性与电绝缘性,可在多种基底上提供透明的保护层。

image.png

此外,3M陶瓷涂层PN39901产品特有的“快速固化”处方,可在无特殊设备情况下4小时实现固化,让便捷与省时省力兼得,满足全方位舒适体验的需求,也将膜品养护行业中的诸多痛点(一方面是贴膜用户的换膜周期正在延长,一方面是用户不愿轻易进行贴膜)一举击破。实现了科技创新与场景体验的双重升维,再一次拓宽了人们对于膜品养护的想象空间。

满足多元化需求,成长性日益凸显

在竞争激烈的消费市场,一个企业要想成为行业的引领者,就要不断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多元化需求。3M公司作为汽车相关领域的头部企业之一,深知其中的道理。

凭借对行业的长期深耕和探索,以及对行业趋势的洞察和把握,3M公司通过对自身产品力的不断打磨与塑造,以此来提升企业的竞争优势。正如此次新推出的3M陶瓷涂层PN39901产品,就正是3M公司为国内的膜品养护市场提供的具有高性价比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由于3M陶瓷涂层PN39901产品具备“一个处方、多种用途”的特性,能够极大地丰富消费者的使用场景,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勾勒出“专注膜品养护、兼顾漆面保护”的新蓝图,全面引领美好便捷膜品养护生活。

技术+品质+产品力不断叠加,形成飞轮效应

从更长远的发展周期来看,科技创新始终是制造企业占领市场的制高点。技术解决的是“能”与“不能”的问题,从而完成从“优秀”到“卓越”的跳转。

对3M陶瓷涂层PN39901产品而言,“技术”的优势已毋庸赘言。由于背靠世界500强3M公司,3M陶瓷涂层PN39901产品各方面表现均能实现领先。而在“质量”方面,3M陶瓷涂层PN39901产品也早已建立起完整的品控体系。

image.png

正是因为高质量、领先技术、值得信赖等核心品牌形象上处于领先位置,不断强化“技术”和“质量”的优势,将进一步帮助3M陶瓷涂层PN39901产品积聚起强大的“产品力”。

与此同时,由于精准锁定了膜品养护市场用户的迫切需求,3M陶瓷涂层PN39901产品才能够完成量的积累、质的飞越,还在能品牌力和产品力的提升上,实现关键突破和占位。

由此可见,面对未来的发展,3M陶瓷涂层PN39901产品仍然能够维持“技术+质量+产品力”的正循环。而用户的不断选择与认可也足以证明,膜品养护行业迫切需要这样的优质产品。而3M陶瓷涂层PN39901产品也将一如既往给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产品,构建长期的用户体验口碑,努力成就销量奇迹。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