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外汇天眼APP,守好民众的钱袋子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4 17:55:4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近日收到很多市民被骗的消息,自己在外汇平台投资的钱无法正常出金,只能入金,很多家里甚至全家的积蓄都投在了里面了,现在该怎么办呀。最近几年外汇市场在国内发展得如火如荼,很多市民朋友都被它所描述的高收益所吸引,但是现在外汇市场鱼龙混杂,很多市民都无法判断其投资的外汇平台的真伪。

11.png

如果不了解外汇平台的真伪,就轻易将钱投进,是非常危险的行为。我们可以在投钱之前下载外汇天眼APP查询一下。外汇天眼APP有在这个行业里的下载量非常高,很多市民朋友也比较信赖它。外汇天眼APP主要的功能就是查询外汇平台的正规性,你只需将你要投资的平台的名称输入进去,就会帮助查询这个平台的各项信息,如果信息不完善没有靠谱的监管执照,没有使用正规的MT4/5交易软件或者相关白标,不用迟疑,这就是一个黑平台。如果你发现网站是近期才建立的,这种情况也是黑平台无疑。还可以查询到这个平台的一些评价,如果差评很多,这个平台也需要慎重选择了。

当资金出现拖延出金的情况发生,就要马上用维权武器保护我们的合法权益,必要的时候还需要报警。那么拖延出金有哪些借口呢,通过了解一般会有下面几种借口,平台服务器升级、国内在严查、出金申请量大等等都是他们拖延出金的借口,一般情况下出现这样的借口就需要特别注意,如果很久没有解决,就要拿起“武器”果断报警。

在拥有正规手续和监管牌照的外汇平台出现资金延迟的情况,也可以联系外汇天眼APP的维权寻求客服帮助,帮你分析延期理由的合理性,及时地为后面的资金安全问题做打算。近一个月外汇天眼已经帮助13314人解决了出金问题,帮助维权成功。比如周先生在一个外汇平台有很多的资金,之前申请过一次出金,并且非常顺利,但是后面再申请的时候很久就没有到账,联系平台客服并未得到恢复,害怕平台跑路了。后来就联系外汇天眼的客服人员介入,然后周先生顺利与平台进行了沟通,很快钱就到账了。

外汇天眼维权了非常与这种类似的案例,并且还专门设置了维权曝光通道,市民朋友都可以将自己经历通过这个通道告诉大家。其实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在做外汇交易之前一定要审核清楚平台的各种资质和官网信息,多方了解一下,到外汇天眼APP上查询之后再判断或决定是否投资,也可以找到外汇天眼的客服人员帮助查询,如真的遇到被骗或出资金困难,首先要做的是固定证据、阐述问题必要情况下报警处理。

外汇天眼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帮助大家守好钱袋子,让大家的血汗钱都能在正规平台进行投资,取得好的投资成果。投资之前一定要上外汇天眼上去查询一下,更放心。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