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以"精”立业 品质先行 派逊充分发挥"江苏精品”带头作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4 10:09:2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作为国内最早的专业校服品牌之一、全国唯一一家通过“江苏精品”认证的校服企业,派逊始终将校服产品的质量放在重要位置,坚持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于毫厘间追求极致工艺,于细微之处彰显责任担当,助推校服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日,江苏派逊服饰有限公司迎来国家级品质“考官”,江苏省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院长张彤、副院长蒋洁蓉、刘滨等一行六人莅临派逊位于江北新区的生产大楼、校服实验室和品牌体验中心,江苏派逊服饰有限公司派逊集团总经理潘苑等陪同接待参观,双方就建立对接机制、保持长效协作、共同构筑校服质量高墙进行了交流研讨。江苏省纺检院“考官组”在深入了解校服行业发展现状和产业链建设情况后,对派逊的专业水平及品控把关能力表示肯定。

校服的品质与学生的健康成长与身心发育息息相关。派逊校服自1993年品牌创立以来始终怀揣“用心有为”的企业理念,派逊校服自1993年品牌创立以来就将视校服定义为孩子的“第二皮肤”,坚持创新提质、以质取胜,不仅要努力提高整体校服产品、服务的供给能力和供给质量,还要在服务好校服市场,满足校服穿着新需求的同时,获得行业、企业自身的更大发展。

瞄准高质量发展路线,派逊校服拉防线守关口。派逊从完善企业内部监管保障体系、面辅料入厂源头把控品质、自建高标准校服检测实验室、严格落实“双送检”、开展随机抽检抽查等多方面强化校服生产全过程管理,真正做到了产品匠心、学生舒心、家长安心、学校放心。

一件件安全校服,为派逊校服基业长青筑牢地基,为企业赢得广阔的发展空间。以质量拓展市场,靠品质赢得信任,稳定发展30余年间,派逊校服不仅通过了“江苏精品”认证,更是在2022年通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检验,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中,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校服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校服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等四项国家级殊荣。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