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山西倪威科技有限公司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3 15:54:4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近日,山西倪威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带货形式全面展现企业风貌的纪实栏目。所有入选《国货优品》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

据了解,山西倪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打造科技产品助力健康生活的创新型公司,主要从事科技型产品的设计研发和市场开拓。该公司秉承“诚信经营,造福社会”的原则,潜心钻研手套功能产品的开发,设计研发团队参考了大量的学术论文和产品特性,不断总结突破,经过半年的努力,最终创新研发出磁感应分指镜像气动训练手套,并于2021年申报专利,2022年获得柔性驱动手套专利授权。

成立至今,山西倪威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将创新、品质和服务放在首位,建立严格的自我管理体系和监督体系,在研发团队的数次改良之后,产品得到迅速完善,现已开发出多款训练手套,从经济型到专业型,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系列。

山西倪威科技有限公司营销经理冯建伟表示,目前,我们在手套领域取得了诸多突破,率先开发出联屈气动手套,解决了以往结构驱动力度不足的老大难问题,并且创新开发出五路分指镜像手套,革新了手部训练方式。随后公司将成立攻关小组,开发了一整套手部训练游戏,将枯燥的训练融入到游戏中,让使用者可以在娱乐中完成训练,把快乐带给每一个家庭。

近期,山西倪威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SK05软体训练手套等优质产品将走进《国货优品》栏目直播间,与亿万国人见面。

《国货优品》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时代背景下创立起来。为响应政策与市场变化,《国货优品》栏目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中国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新媒体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中小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