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伊利金领冠怎么样?率先符合新国标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告诉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0 09:29:3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伊利金领冠诞生于2008年,是中国首个专利配方的奶粉品牌,无论是配方还是奶源都是婴配粉行业的佼佼者。尤其是率先符合新国标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更是获得了众多宝妈的喜爱。那么伊利金领冠怎么样呢?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又好在哪里呢?

伊利金领冠怎么样?拥有超级配方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告诉您

伊利金领冠怎么样?拥有超级配方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告诉您。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打造了一个六维易吸收体系,帮助宝宝更好吸收营养物质。在吸收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这款婴幼儿奶粉添加了超级三代OPO,其中SN-2棕榈酸的含量占比提升至接近70%,能更好地促进关键脂肪酸和钙、铁等营养元素的吸收。伊利金领冠珍护还添加了双重活性益生菌和双重益生元黄金组合,双重活性益生菌能促进宝宝的肠道健康,提升肠道保护力,而益生元则能改善肠道微生态,让宝宝肚肚更舒适。在保护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这款婴幼儿奶粉添加了OPN活性蛋白和专利核苷酸组合,OPN活性蛋白能够帮助激活宝宝体内的免疫细胞,打造宝宝的强健体质。专利核苷酸组合则能有效提升宝宝的抵抗力。在认知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这款婴幼儿奶粉添加了能促进宝宝大脑发育的乳脂球膜和乳源燕窝酸,让宝宝更聪明。

伊利金领冠怎么样?拥有超级奶源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告诉您

伊利金领冠怎么样?伊利金领冠的奶源都非常好。拿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来说,伊利金领冠珍护臻选1%专属牧场的新鲜生牛乳,牛奶中的乳蛋白含量远超国家标准和欧盟标准,2小时牧场奶源新鲜直达工厂,全程4°冷链运输,保留营养活性。而且伊利金领冠珍护这款婴幼儿奶粉还做到了“28天极致新鲜购”,从牧场奶源到消费者手中只需28天,最大程度保证了奶粉的新鲜品质。黑科技加持顶级智慧牧场,确保了奶源的品质。所以伊利金领冠怎么样?从奶源中就可以看出来。

伊利金领冠怎么样?伊利金领冠是奶源好、品质好、配方也好的三好奶粉,能更好地助力宝宝的成长,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宝妈们可以放心选择。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