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青岛嘉联华农牧设备”入围《信用中国》栏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8 09:26:5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青岛嘉联华农牧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从事畜牧通风应用研究的技术型企业集团,致力提供畜牧通风现场指导和理论培训服务,承接畜牧通风设计以及相关设备配套项目。

企业与大连嘉联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嘉联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风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组成嘉联华系列企业。嘉联华系列企业拥有自己的技术应用研究平台,组建了8个人的工控IT研发团队和8个人的通风研究指导团队,是实力强大的畜牧通风研究机构之一。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青岛嘉联华农牧设备有限公司在农牧设备创新研发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发展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模式创新、资本运作、商业信息和项目对接的贡献式经营业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青岛嘉联华农牧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华先生向大家介绍了现行的服务内容及发展理念。2014年,“嘉联华”推出第1代环控产品傻瓜式通风系统,该系统能根据气温和日龄自动计算最小通风,根据湿度变化自动调整目标温度,填补了国内畜牧通风自动化控制方面的空白。

2021年,“嘉联华”推出第2代环控产品智囊通风系统,该系统能根据气候变化和日龄自动调整风冷参数,根据不同的品种、体重日龄、房舍结构、温湿度和气候自动计算畜牧舍所需要的通风量。该系统将“嘉联华”的科研成果和技术参数转化为通风管理建议,是一项畜牧环境控制智能算法方面的创新,率先改变控制系统的职能,使之成为场长的高级参谋和经理的智慧助手。

最终,青岛嘉联华农牧设备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青岛嘉联华农牧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华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