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浦辰瑞铂携手均义文化打造家庭氧舱博览中心即将亮相沪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3 15:55:3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近几年,国际金融局势动荡、新冠肺炎疫情加速冲击,实体经济商业消费总量率大幅下滑。进入12月,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放宽,线下商业体开始逐步复苏,但疫后复苏的实体市场发展之路,显然不平坦。线下消费场景客流量的缺乏,短视频流量时代的爆红,一个“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商业时代已然开启。

      实体商业,要对抗线上流量的冲击,必须靠体验空间的营造,这已是行业共识。面对即将到来的2023年,为应对严峻的考验和冲击,浦辰瑞铂携手均义文化传媒开启“体验式空间”战略新模式,牵头打造以沉浸式体验为特色的线下创新商业体,打造大健康领域的智能体验馆,为广大客户和消费者带来更多信心。

情绪“鲜”体验,营造氛围价值

       从“教育内卷”“容貌焦虑”“烂摆躺平”等网络流行的热门词汇可以看出,现代人群所承受的压力已接近峰值,营造“自由感”“松弛感”“沉浸式”的新商业场景更受市场的青睐。

因此,家庭氧舱博览中心体验馆,是一个崇尚“自然、简单、本真”的氛围场景,力求给予消费者更加舒适放空的沉浸式氛围空间。以自然为设计主体,结合灯光、空间层次,结合现场自助式商业氛围,为消费者打造“身心放空”的沉浸式空间。

凝聚“多”动力,回归本真消费时代

       随着消费能力回落,大众对商业产品的要求重新回归到“性价比”,消费更理性,也更挑剔。家庭氧舱博览中心在选择产品品类时,锚定聚焦热点行业新趋势,遵循有效、创新、符合生活美学的组成方案,严选大厂出品结合国际化专业设计团队装饰方案,增加消费者的满足感。

高压氧舱,在临床医学上使用多年,在缺氧症状疾病治疗、其他辅助治疗上已取得亮眼的成果。近年来,关于高压氧在健康人群日常保养上的功能也得到逐步开发。从医用到家用,如何实现智能集成、自助应用已经符合更多家庭应用场景的轻量化、家电化,在未来的时间中将由博览中心与各研发厂家共同努力。

IP破圈与内容创新

       自主IP的突出表现,在越来越多的商业体内容上得到证实。各商业主体在内容打造上也更趋向融合,从单一群体衍生到家庭各年龄成员组合。对于家庭氧舱博览中心场景体验,充分考虑了不同群体的融合性,在硬件上以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为主,可根据不同的主题场景调整灯光、布局,在内容上以月为单位横向破圈与不同的行业合作,打造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月。

商业体因硬件设施的固化而带来的视觉、体验上的倦怠感和疲劳感是后期运作过程中需要克服的关键点,整合原有行业资源进行内容上的破圈,势在必行。

解锁线上元宇宙展馆体验

       围绕“元宇宙”的深刻内涵,浦辰瑞铂后续将线下展的场景真实复刻,打破时空限制,探索品牌和商业在线上虚拟世界中的新玩法和新规则,以数字化创新全面释放家居行业发展的多元价值与活力。

家庭氧舱博览中心将以服务行业、合作共赢为导向,融合实体展会基础,借助线上数字技术打破空间限制,强化供需对接效率,呈现一个新时代、新体验、新效能的元宇宙盛会。

       预祝我们在即将启蒙的2023年,都能有丰饶的收获,共同迎来现代商业经济转型的新篇章。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