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从用户饮水需求出发,安吉尔航天净水科技实现技术领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6 18:24:2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大家都知道,北方水硬,南方水软。水质差异的背后,是水源环境的复杂。中国河流众多,滋养大地的水源大多没有变化。江河所经之地的地质、气候不同,水中携带的钙、镁、钠等矿物离子和微量成分不同,决定了水质软或硬、口感甜或涩。

不同的水质,在净水器选择上也需要更加的仔细,尤其是一些水质比较硬的地方,选好净水器才能带来更好的净水体验。在这方面,安吉尔下了不少功夫,通过多个技术的研发对水质进行更好的过滤,让净水器产品既能无残留、符合国家卫生安全饮水标准地净化水质硬度,又能在不影响饮用的情况下更好的保护滤芯,延长使用寿命。

事实上,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净水体验,安吉尔一直坚持着技术的领先,并通过这些领先的技术带来净水器市场的改变。就比如安吉尔投入1.5亿元,经过200多位科研专家团队耗时3年,研发的长效反渗透滤芯2.0,其技术曾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Desalination》刊登,备受权威认可。

(安吉尔长效反渗透滤芯2.0)

长效反渗透滤芯2.0具备净水专业上的科技领先。一方面是“长效净水”上的优势,过滤精度达0.0001微米,而过滤效果不衰减的使用寿命长达5年,并且长效保持脱盐率在94%。此外,安吉尔所采用的是无酚高分子液体硅胶包覆材料,常用作婴儿奶嘴,为不含挥发酚的婴儿食品级材质,在实际使用上更放心。

另一方面,安吉尔所研发的专利涡轮增效技术,通过螺旋式流道与9页膜的黄金配比,让水流在净水过程中以漩涡方式运动,水流速度提升,长效反渗透滤芯面积使用率达100%,水效可达75%,超过新国标中一级水效65%的标准。

而且安吉尔能够一直做到行业科技领先,主要是其在科技方面的不断探索与创新,安吉尔还进行航天净水科技的研发,以求将更多更好的净水技术运用到大众的日常生活中。

诚然,不同地区的水质存在差异性,对净水器的要求也不同,所以需要安吉尔这样的企业,了解不同地域的净水需求,针对性的进行净水产品的设计,这样才能更好的满足不同地域的不同饮水需求。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