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英氏辅食——打造健康中国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6 10:33:3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健康中国2030战略”自发布起,便一直广受社会关注。随着中国经济实力的提升,全社会对于健康的关注已经逐渐深化,健康守护的方式也逐渐丰富化。在人民健康中,婴幼儿作为社会的新鲜血液,值得更深层次的重视和保护,因此婴幼儿饮食需要严苛且科学的管理方式。英氏——创立于2008年,是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一体化的综合性婴幼儿辅食品牌,已经在保护婴幼儿健康的道路上行走许久,培养了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大批量生产水平,领跑婴幼儿辅食行业许久。

英氏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在追求进步和技术的变革,一路走来有过诸多成绩。2017年12月,英氏联合育儿网、妈妈帮发布国内首部《中国婴幼儿辅食标准倡议书》;2018年12月21日,英氏受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邀请参加GB 10769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标准的修订工作;2020年,英氏再一次革新辅食品类发展,品牌升级为“英氏忆格”,联合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以专业分阶辅食为原则,开创“辅食5阶精准喂养体系”;11月3日,婴童营养与科学分阶喂养创新高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单杨院士创新团队英氏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湖南长沙举行,正式达成合作。英氏所拥有的技术为其产品研发打下了深厚的基础,产品丰富化程度加深。

技术的创新为英氏迎来了新产品的诞生,英氏忆格意式造型面便是英氏加强创新之下给消费者的一大惊喜。意大利面已被赋予了形状多样及与众不同的特点,“造型面”即为重点落在面体的形状上,借用“意式”形容面体的多样和与众不同的形状。众所周知,在婴幼儿每日饮食中,婴幼儿大部分会产生厌食倾向,新奇可爱的面体造型会吸引婴幼儿对于食物的好奇心,宝妈的烹饪时光也显得更加美好。同时英氏忆格意式造型面还具备多样化营养物质,深度结合英氏独 家制定的辅食5阶精准喂养体系,在婴幼儿需要不同营养物质的阶段,提供含有对应营养物质的产品,解决婴幼儿喂养难题。

未来,英氏将持续携带初心,加强产品创新,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0)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